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扮阿拉拿槍褻瀆回教? 玖壹壹:非本意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6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6 20:54

玖壹壹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替電影《大顯神威》唱主題曲拍MV,4個人扮成不同宗教的領導者大搞KUSO,自以為幽默的畫面卻引發爭議,除了黃明志遭馬國警方約談外火也燒到玖壹壹,除了不少網友批評外,甚至有外國人認為這玩笑開得太大恐怕引來ISIS的注意,為此玖壹壹透錄影片說明,但並沒有道歉。

穿著代表4個宗教的服裝造型打牌賭博,下一秒竟然出現代表回教徒的團員拿槍企圖掃射,這支MV引發的爭議讓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被認為有汙辱宗教的嫌疑,被上銬進去警察局,但現再這把火也燒到了玖壹壹身上,2位外國人錄影片痛批玖壹壹踩到宗教地雷,甚至拿法國雜誌因為嘲諷阿拉遭到ISIS攻擊的案例,認為台灣會因為這支MV而身處危險環境。

 

回教徒:「我們宗教是根本不拜圖案那些,模仿的都不行。」

回教徒看了MV直搖頭,都說團員的角色扮演嚴重冒犯回教的禁忌,就怕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經紀公司先後發了2篇聲明,先說他們拍完之後看到MV才覺得不妥,接著改口表示對於MV外流感到遺憾,不過文章都被刪光光,最後才改成當事人玖壹壹透過影片說個清楚,將近4分鐘的影片沒有道歉,踩到宗教地雷,玖壹壹的態度看來似乎只是在切割。

圖/玖壹壹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顯神威#主題曲#MV#回教徒#禁忌#阿拉#玖壹壹#黃明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93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