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視導實彈射擊 總統被火砲嚇一跳

記者 王復華 / 攝影 葉郁甫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5 13:25
圖/TVBS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首次以三軍統帥的身分,視導國軍的漢光演習實彈射擊,她穿著數位迷彩的防彈背心,由坐在旁邊的指揮官全程解說,總統發表致詞時也對國軍這次演習的表現給予肯定,並且再次強調會跟國軍一起面對榮辱,穩定軍心意味濃厚。

總統蔡英文全副武裝,戴鋼盔、衣著數位迷彩防彈衣,首次以三軍統帥身分視導漢光32號聯勇操演,總統視察,國軍沒有落漆,彈彈命中目標 ,不過火箭砲的震撼音量,也讓總統嚇了一跳,但她的反應倒是很鎮定。

 

整場演習,蔡英文仔細觀看,一下聽解說、一下拿起望遠鏡,看看國軍努力,致詞時先向陣亡弟兄表達慰問,之後再次強調心與國軍同在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我願意再說一遍,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,不論問題出自哪裡、不論遭遇什麼樣的批評,我都會跟各位一起來面對。」

國軍漢光演習場合,總統也對國防發展表達未來方向。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認為現階段的國軍需要一套確認方向,改變文化的軍事戰略,我已經責成國防部要在明年1月完成初稿,現在正在馮部長和嚴總長的督導下積極進行。」

最後發放加菜金作為鼓勵,也強調會以單兵裝備的提升,作為優先施政項目之一,讓大家看到女性三軍統帥對國防的重視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漢光演習#總統#實彈演練#三軍統帥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796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