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蘭木材工廠大火 2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記者 簡大埕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8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五結鄉五結路3段一家木材工廠,晚上9點半驚傳火警,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單位派出4個分隊拉水線搶救,由於是木材工廠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將近2千坪的工廠付之一炬,雖然沒有人員傷亡,但業者趕到現場看到一生心血化為烏有,跪地痛哭,至於真正起火原因,都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熊熊大火從木材工廠中竄出,火勢迅速蔓延,馬上陷入一片火海,還不斷飄出濃濃黑煙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趕緊拉起水線灌救。消防人員:「往這邊進去,快點,一直走,一直走。」

事件發生在周六晚上9點半,宜蘭五結鄉一家木頭工廠,突然開始起火燃燒,業者趕到現場,看到大火燒個不停,雙手合十跪地,痛哭失聲。業者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

目擊者:「本來在聊天,看到旁邊怎麼火那麼大,突然燒起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怕燒過來?」附近居民:「當然會啊,連家當都已經整理好了。」

就怕大火繼續蔓延,附近鄰居奪門而出,占地近2000坪的工廠付之一炬,就連一旁的鴿舍也遭殃,損失難以估計,但所幸工廠裡沒有人員傷亡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1211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