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「好腳力」! 7.5小時攻頂玉山成功

記者 許猛捷 徐微欣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4 19:25
圖/TVBS
圖/TVBS

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活動滿檔,挑戰單日攻頂攀登玉山主峰,成功花了7.5小時登上玉山,2分鐘的臉書直播,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觀看,登山專家也佩服馬前總統的好體力,馬英九預計下個月初,要再橫渡日月潭,實現心中夢想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今天民國105年8月24日,我們從早上4點10分啟程攻頂玉山主峰。」

 

坐在玉山主峰,前總統馬英九難掩興奮,鏡頭前聲音微微顫抖向粉絲打招呼,宣示順利攻頂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十多年來一直非常想做的事情,今天終於做成功,而且我們還帶了一面中華民國國旗。」

戴上手套和太陽眼鏡,後面有人幫忙拉國旗,馬英九挑戰一日來回,只花了7.5小時就成功攀頂玉山,2分鐘的臉書直播引起超過7萬名網友觀看,成為卸任元首登玉山的第一人,粉絲佩服馬前總統好體力,畢竟連專家都說單日攻玉山實在很拚。
 

登山專家湯志明:「一般來講登山者,要爬10至12個小時是正常的,你要兼備一定的體能以外,最需要的是做好高度適應。」

要挑戰體能短短幾小時內爬升1100多公尺,馬英九也不是沒訓練,8月初先到東部騎鐵馬,也曾攀爬合歡山群峰七星山等,馬英九逐步培養體能為單攻玉山做足準備,下個月初更將橫渡日月潭,實現心中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#卸任#玉山#日月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525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