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梯突降遭夾!幼獅工業區 2工人1死1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8:50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,2名分別為台籍跟越籍的工人,從2樓貨梯清運垃圾時,按下1樓按鈕但貨梯卡住,台籍的林姓工人進去打算把垃圾搬出來,結果高6公尺的貨梯突然下降2公尺,林姓工人被當場夾在貨梯跟牆壁中間,而越籍勞工伸手要救他,手也被夾到骨折,2人被同事拖出貨梯,林姓工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救護車火速開進工廠,1名越籍勞工表情痛苦,同事緊急扶他出來,救護隊員拿著擔架衝進去,1名台籍林姓工人躺在貨梯旁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 

幼獅消防分隊分隊長曾俊源:「(抵達現場)2名受困的民眾已由現場的員工救出。」

消防隊員趕到,2人已經被同事拖出貨梯躺在2樓,林姓工人送醫急救但傷重不治,林姓工人的太太趕到急診室,身心俱疲,懷疑工廠的安全設施根本沒做好。

林姓工人妻子:「(工廠)辦公室工安都沒做好,在搞什麼,前幾年就有一次工安問題了。」
 

家屬無法相信,早上好好去工作,怎麼變成1具冰冷遺體,根據警方研判,當時台中這間自行車零件的工廠要搬家,台籍林姓工人跟越籍勞工從工廠2樓清運垃圾到1樓按下按鈕,結果貨梯卡住不動,林姓男子進去把垃圾先搬出來,越籍勞工站在貨梯外接應,高6公尺貨梯突然下降2公尺,林姓男子被夾在貨梯跟牆壁中間,壓破胸腔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越籍勞工伸手要救他,左手也被夾到骨折 。

日南派出所長左佳玄:「沒有要乘坐的情況,他們是把貨物搬運之後,發現貨梯卡住下不來,所以才進去把貨物搬出來。」

警方表示,因為在場目擊的工人大多是外籍勞工,又沒有監視器,是否因為貨梯老舊還是操作不當還要再調查。事發後工廠只說貨梯都有定期保養,不願多作回應,但突如其來的工安意外,帶走1條寶貴生命,家屬要1個清楚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工業區#工人#電梯#貨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73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