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「站起來」!癱瘓8年 新娘奇蹟走上紅毯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5:32
為了站著與安迪(右)完婚,佳姬努力復健,奇蹟從輪椅上站了起來。
為了站著與安迪(右)完婚,佳姬努力復健,奇蹟從輪椅上站了起來。
圖、影/截自jaquienicole Instagram
美國喬治亞州25歲的女子佳姬8年前跳水受傷癱瘓,原本醫生也相當悲觀,認為她不可能再站起來。後來佳姬遇見了男友安迪,兩人決定結婚,為了要在婚禮上站著走紅毯、跳舞,她更積極接受物理治療、上健身房,終於今年5月迎來奇蹟,在教堂裡像正常人一樣行動自如,完成終身大事。

 
2008年7月,當時只有17歲的佳姬(Jaquie Farmer)去朋友家的泳池玩,一次跳水之後她臉部朝下在水中不動,朋友起初還以為她是鬧著玩,後來才發現大事不妙,趕緊將她送醫;原來佳姬撞到頸部,造成神經受傷,脖子以下全身癱瘓,醫生判定她幾乎不可能再站起來。佳姬回憶,恢復意識之後,雖然能感覺到四肢,卻動彈不得,她難過問母親,「我這輩子都坐在輪椅上嗎?」母親則鼓勵她說,「假如上帝要你再次走路,你絕對能辦到」。



佳姬也在5年前認識了未來的丈夫安迪(Andy Goncher),並在交往2年後決定結婚,當時佳姬默默許下心願,婚裡那天她一定要用雙腳走上紅毯,並完整跳完一支舞!為了達成心願,佳姬更積極接受物理治療,也上健身房進行訓練,過程艱辛,但都靠著意志力撐了下來。

 
佳姬的堅持終於迎來甜美的果實,今年5月的婚禮中,她在教堂中央走道站起身了,挽著父親的手,一步步走向前方的安迪,在接下來所有流程中,都像正常人一樣行動自如,這讓全場賓客都十分驚訝,親眼見證了愛情帶來的奇蹟!

▼佳姬與安迪跳舞影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#新娘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29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