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霸公車!逆向超車 不打燈就硬切嚇壞人

記者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9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9 14:4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一位駕駛開車遇上的路霸,不是一般轎車而是一輛公車,這名駕駛經過大里區時,目擊一輛東南客運7路公車先是開到逆向車道超車,接著沒打方向燈、也不管旁邊有車直接向右切,把轎車逼到向路邊靠,接著揚長而去,民眾痛批簡直拿乘客跟路人生命安全開玩笑!

民眾行駛路上,左邊對向車道一輛公車突然快速超車,不但違規逆向,為了閃避對面車輛直接向右向切,連方向燈都沒打,前方黑色轎車被嚇得連忙開向路邊,公車違規超車後,加速揚長而去。

 

目擊民眾指出,違規的是東南客運台中市7路公車,18日上午9點多經過大里區時,突然在路口違規超車,後方駕駛看到直呼真的是太可惡!民眾看了更是痛批,簡直拿乘客跟路人生命安全開玩笑。

搭車乘客:「有可能轎車會撞到路邊,然後撞到店裡面,可能店裡面有有人會受傷。」

客運公司協理:「除了該有的行政處罰外,公司會再記過以上的處分,以及再教育。」
 

東南客運表示,目前沒有接獲乘客投訴,但影片畫面中司機違規明確,將會清查班次,對違規駕駛做出懲處。

 同路線司機:「這樣會被記過,本來就不能逆向超車。」

東南客運表示,駕駛載送乘客,逆向超車相當危險,屬於重大違規,推測是因為近日不少車輛報修,班次不足,為了趕上出車時間,司機才會超車趕路;只是不管再怎麼趕,拿乘客生命安全開玩笑就是不對,除了公司內部懲處,也將交由警方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南客運#路霸#違規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84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