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易建聯加盟湖人年薪只有1.14M? 中共黨媒認證

記者 蕭保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8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8 20:18
易建聯在中國大陸有高人氣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易建聯在中國大陸有高人氣。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中國大陸球星易建聯將加盟NBA洛杉磯湖人,至於他在2016-17年球季的年薪到底是800萬美元還是老將最低保障薪114萬美元?中國共產黨中央機關報《人民日報》英文版推特(tweet)說法,易建聯年薪是114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3601萬元)。
 
美國、中國大陸各大媒體都報導易建聯在里約奧運期間表現出色,將回鍋NBA加盟湖人,易建聯本人也默認,唯一還有疑問的是年薪,從最接近中共黨中央的人民日報說法,易建聯是114萬美元,可信度相當高。

 
 
諷刺的是,人民日報是中共中央黨報,這條發布在推特的獨家訊息,中國大陸因為「長城」防火牆封鎖,大陸民眾無法看到。
  事實上,中國大陸男籃在里約奧運遭淘汰後,人民日報英文版推特獨家搶先發布訊息,易建聯將以年薪114萬美元加盟湖人,隨後開始有其他美國媒體跟進,再來就是傳出年薪800萬美元。
 
根據洛杉磯每日報Mark Medina報導,易建聯應是以老將最低年薪114萬美元加盟湖人,但有激勵獎金最高可合併領到800萬美元。
 
 
現年28歲的易建聯上個球季在中國大陸CBA聯盟的年薪高達2000萬人民幣(約合新台幣9592萬元),「降價」再度挑戰NBA,收入能有多少要靠自身表現決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易建聯#洛杉磯湖人#NBA#人民日報#中國共產黨#CBA#里約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612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