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來橫禍!陸女自家乘涼 天降巨石被砸成肉泥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8 12:01

好端端的在家裡院子乘涼,竟被從天而降的一顆大石頭砸中慘死!大陸山西一名翟姓婦人,12日下午坐在自家的院子裡乘涼,突然從後方飛來一顆千斤重的大石頭,不偏不倚砸中她,當場死亡。

據當地媒體報導,死者翟女的丈夫李姓男子表示,當時他正在院子外倒垃圾,才走到院子門口就聽到一聲巨響,進家門後發現妻子被一顆大石頭砸中,李男形容當時妻子整個人被砸成肉泥,現場慘不忍睹,連自己都不敢多看,隨後他趕緊報警,妻子已經當場死亡。

 



他表示,事發前幾天,村子後山有工程進行挖山,但村民皆未接到通知,也未做任何防範措施,懷疑是因山上的工程造土石鬆動,才導致巨石滾落,砸中住在山腳下的妻子。據了解,這塊大石直徑約1公尺,而挖山的工程是一間煤炭公司在進行挖礦作業,卻沒事先疏散山腳下村民,釀成悲劇。

除了妻子無辜喪命,家裡的房子也被巨石砸毀,目前煤炭公司先安排李男一家人住在附近賓館,目前雙方未在賠償部分達成共識,而事故發生後工程作業仍在進行,並未停止。
 



圖/取自前街一號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巨石#砸死#意外#工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1164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