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慶賀么兒出生 上士陳世坤慘死戰車意外

記者 杜蘊潔 蘇泰盈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7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7 14:24
圖/TVBS
圖/TVBS

漢光演習預演戰車翻覆,折損3位士官兵,其中31歲的上士陳世坤,小兒子才剛出生不到2個月,沒想到全家正在慶賀之際,陳世坤就意外身亡;另一位死亡的一兵裝填兵張志偉是家中老大,演習結束就準備退伍,父親也打算要讓他在退伍後去家中螺絲廠上班。目前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身上,但他現在還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現象,情況不理想。

戰車意外中死亡的上士安全軍官陳世坤有個美滿家庭,愛家愛老婆的的他,一放假就常帶著妻子和4歲女兒去海邊、去牧場,四處遊玩,遺憾的是,1個多月前妻子才剛產下小兒子,明明全家正慶賀喜獲麟兒,沒想到一場演習父子天人永隔!陳世坤家中排行老二,擔任軍職12年,因為家境清貧,為了減輕負擔,哥哥跟弟弟也都投身軍旅,意外隔天同袍還帶來他身前遺物以及軍服,想讓陳世坤穿得體面。

 

身亡的裝填兵張志偉,他的阿公進到孫子睡了25年的房間,小小的坪數不大,阿公傷心的說,這個房間是張志偉跟弟弟一起睡的,另外還有個妹妹,但阿嬤跟媽媽都過世了,因此張家三兄妹也很乖,三餐輪流煮飯給長輩吃。

張志偉是家中老大再1個月就退伍,演習前還跟爸爸說放假後就回家,沒想到這次沒等到人,而預計要讓志偉接掌家中螺絲廠事業的計畫也被迫中止。

目前仍存有一絲希望的就是25歲的中尉車長吳得瑋,但獲救至今昏迷指數仍是3,不見好轉,吳得瑋的女友在意外當晚臉書PO文,要男友加加油,趕快醒來。兩個人8月初才甜蜜共度七夕,沒料到十多天後吳得瑋竟遭逢意外,躺在病床上跟死神搏鬥,大家都希望能出現奇蹟,盡快脫離險境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退伍#戰車#翻覆#國軍#軍人#漢光演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2070

0.3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