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0m計時賽第7! 蕭美玉總排名衝到13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6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7 00:32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里約奧運自由車女子全能賽,台灣好手蕭美玉,晚間參加500公尺計時賽,以35秒636成績拿下第7名,目前總排名上升到第13名。

亞洲車后蕭美玉,在女子場地全能賽亮相,首先登場的是集體出發賽,總長10公里,選手必須在250公尺的賽道騎完40圈,第一名選手獲得40分積分,第二名獲得38分以此類推,比賽倒數8圈發生嚴重摔車意外,加拿大和德國選手受到影響,蕭美玉因為騎在賽道上方,沒有受到波及,但她只以13名的成績完賽,比上一屆倫敦奧運進步2名。

 

自由車教練徐瑞德:「應該她的90%,可是對手的部分,都有跟之前世錦賽的時候,真的是有提升有突破。」

體力沒有調整到巔峰,讓蕭美玉陷入苦戰,來到她不擅長的3公里個人追逐賽,蕭美玉只騎出了3分58秒713,成績近陪末座,而在每圈淘汰最後一位車手的落後淘汰賽,蕭美玉也因為卡位影響表現。

自由車選手蕭美玉:「大家速度一出來的話,你想要卡位其實就是卡不到了,今天就是卡位還是輸人家一截。」
 

不只輸在卡位,蕭美玉也因為配錯單車的齒比,只騎出13名的成績。

自由車選手蕭美玉:「因為第一項的時候,我用的齒比我覺得有點重,後來我跟我先生討論的結果是說,那我再把齒片降齒之後,沒想到出去之後我就後悔,我幹嘛要把齒片降齒,這也是自己的疏失。」

女子全能賽第4場,自由車500公尺計時賽也是蕭美玉拿手項目,把握最後衝刺,以35秒636成績拿下第7名,獲得28分積分,總排名上升,從16名提前到第13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美玉#奧運#自由車#計時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3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