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邊不能右轉!轎車違規 騎士猛撞受傷

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6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6 14:11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疑似違規右轉釀禍!一名21歲張姓騎士行經新北環快和秀朗橋路口,突然前方轎車準備右轉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當場受傷倒地,警方調查轎車疑似違規右轉,機車速度又不慢,才會釀成擦撞意外。

停等紅燈,突然碰的一聲!左方路口發生車禍,一輛機車和轎車擦撞,騎士痛得倒地,行車記錄器拍下轎車準備右轉,微微靠右,一輛機車速度不慢,煞車不及直接撞上。

 

中和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吳登傑:「疑似因為快車道要右轉出去往新北環快,與直行重機車發生擦撞。」

發生在14日早上9點多,新北環快和秀朗橋口往板橋方向,警方調查,轎車在快車道準備右轉,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手腳胸擦挫傷送醫急救。

事發地點地上標線清楚寫著是可以右轉的,不過有些駕駛貪圖方便,在快車道直接右轉,常常導致車禍發生。
 

路口可以右轉,只是快車道嚴禁右轉,只能直行,要在快車道右轉,得在路口前30公尺就打方向燈,違規的話要罰600元罰鍰,直接違規右轉,也要被開罰600元。

其他騎士:「車子速度快,有時候我們來不及看到,過去就容易撞到,這樣滿危險的。」

警方統計,這路口今年就有5起快車道右轉車禍事件,提醒民眾快車道嚴禁右轉,後方機車經過路口也別騎太快,免得車禍意外一再上演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右轉#秀朗橋#快車道#擦撞#交通事故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70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