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功衛冕男網金牌 莫瑞成奧運史上首人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5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5 19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里約奧運網球項目可以說是冷門不斷,不少排名世界前10的好手都提早出局,最後的男單金牌戰,前來衛冕的「莫瑞」遭遇擊敗「喬科維奇」和「納達爾」的阿根廷好手「戴波特羅」,雙方激戰4盤,最終莫瑞3比1擊敗對手,成為史上第1位衛冕奧運男單金牌的選手。

奧運網球男單金牌戰,畫面上方的阿根廷好手戴波特羅之前擊敗過喬科維奇和納達爾,這次遭遇尋求衛冕的莫瑞能再過一關嗎?第1盤莫瑞6比5暫時取得領先,戴波特羅被逼出盤末點,30比40落後,這一球反拍之後想積極上網,但莫瑞的反拍更精采,穿越球直接得分,莫瑞7比5拿下第1盤。

 

第2盤戴波特羅取得5比4先,把莫瑞逼進盤末點,這一記正手拍莫瑞搶救不及,戴波特羅拿回1盤,雙方1比1戰成平手,現場的阿根廷觀眾都替戴波特羅的表現喝采;但第3盤他明顯體力放盡,被莫瑞逼進盤末點,漂亮的接發球,莫瑞6比2拿下第3盤,取得2比1領先。

第4盤雙方不停在底線來回,這場冠軍戰已經打了4個小時,戴波特羅一度取得5比4領先,但被莫瑞逆轉戰局,反倒取得6比5超前,來到最後的金牌點,結果戴波特羅在關鍵時刻居然迴球掛網,莫瑞7比5拿下第4盤,終場3比1成功衛冕奧運網球男單金牌,也是史上第一人。

而在銅牌戰方面,日本好手錦織圭對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,錦織圭開賽就壓著納達爾打,最終摘下個人奧運首面獎牌,也是日本96年來再度有選手在奧運網球奪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里約奧運#網球#莫瑞#金牌#衛冕#錦織圭#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27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