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震東拍金馬形象廣告 低調避談大麻風波

記者 楊慈茵 吳迪叡 / 攝影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5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5 13:3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今年金馬獎11月26日才會登場,不過形象廣告的主角們搶先曝光,柯震東擔任其中一位主角,廣告導演則是趙德胤,也就是柯震東吸毒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導演,他似乎也成為柯震東復出的最大功臣,因為他不管柯震東的爭議事件,新片、還有金馬廣告都指名要柯震東。

柯震東穿著卡其色復古制服,還帶著帽子,詮釋70年代高中生的模樣,他將用這套造型服裝擔任金馬獎形象廣告的男主角。

 

導演趙德胤:「我覺得還滿有趣的,就是我剛剛講的,還是回到原本台灣那個年代學生是怎麼穿、什麼狀態,阿東可能不太呈現的是帥氣的柯震東,他可能是另外一種樸素的、單純的,那剛好也是他近期的狀態。」

看看柯震東點頭如搗蒜,替他緩頰的是就是形象廣告的導演,同時也是柯震東吸毒麻風波後的首部電影作品《再見瓦城》的導演趙徳胤,他找柯震東受擔任金馬獎的廣告男主角,主題是向經典電影《戀戀風塵》致敬,對於柯震東而言,也算是替自己回歸電影圈試試水溫。

記者:「這是東山再起的契機嗎?」演員柯震東:「這就交給導演了。」
 

只是被問到之前的爭議事件,柯震東還是閃躲不正面回答,為了從谷底爬回來,柯震東瘦身還曬黑,甚至到緬甸Long stay兩個月,努力撇開和吸毒畫上等號的形象,現在先透過金馬形象廣告向台灣觀眾宣告已經準備好,要重新出發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震東#金馬獎#形象廣告#趙德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843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