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陸遊遇土石流 輕傷團員15日啟程返台

記者 余信翰 / 攝影 林婉婷 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5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5 12:37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旅行團遊覽車在福建龍岩遭遇土石流,死傷者家屬跟醫護人員,歷經公路坍方,幾次擋住去路,終於在昨天(14日)晚間趕到當地處理善後,目前預計除了2名傷勢較重的團員必須留院觀察之外,其餘輕傷、不影響行動的旅客,將會設法經由廈門,儘快回台。

終於趕到福建永定,福建團翻車意外,第一時間家屬一行人先到醫院探視受傷的親人,表情沉重又疲憊,原本預定14日晚間6點就能到達永定探望家人,由於山區土石流路況不佳,只能繞路拖延了4個小時才到達。

 

交通部觀光局組長賴炳榮:「一位醫護、一位醫師下午會到龍岩的醫院裡面,跟主治醫師來評估看看,他們(重傷者)是不是適合在這個時間來做轉院。」

2名台灣醫護跟家屬一起抵達永定,希望能到龍岩醫院,探視脊椎、頭部骨折的2名重傷患者,協助評估轉院事宜,而其餘輕傷團員則是希望能夠盡快回到台灣。

交通部觀光局組長賴炳榮:「目前如果招魂火化處理的完整的話,希望能夠早一點回到台灣。」
 

而在翻車意外不幸罹難的葉惠銖,家屬火化遺體後將在16日返台,目前初步判定,意外是受到無法預測的天候影響,旅行社盡力協助家屬,能夠早日平安回家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建#土石流#遊覽車#坍方#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8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