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證實胎兒先死於腹中 屬於醫療廢棄物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4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4 19:05
圖/TVBS
圖/TVBS

驚傳陌生婦人丟棄死胎,台南安吉路附近的小社區,居民議論紛紛,住戶對這名騎車的婦人完全沒有印象。由於檢察官已經證實,婦人丟棄的死胎是先死於腹中的,屬於醫療廢棄物,應按照正規定處理,而且婦人丟棄死胎的行為,也嚇壞人,警方也將追查她到案說明。

記者蔡嘉恩:「我們實際來到中年婦人,丟棄死胎的現場,根據左鄰右舍的說法,其實很少人會騎機車來這邊丟垃圾,而且對這名婦人也沒有印象。」

 

平靜的小社區,傳出有中年婦人趁垃圾車收垃圾丟棄死胎,居民議論紛紛,因為住在這裏多年,從沒見過這名騎車婦人。

附近居民:「(鄰居)大部分都認識啊,但是倒垃圾同時沒去注意這一些,我們都是倒的時候才出來,(不太會有人騎車)沒有看過。」

婦人刻意騎車,到別處丟棄死胎屍體,似乎就是怕東窗事發,一旦警方追查,也不容易被發現,而且根據警方調查,婦人丟棄的還是一名未成形的胎兒。
 

安南派出所所長邱信憲:「昨天撿方初步檢視,疑似小產的胚胎,連著臍帶身體各部位都還沒成形。」

婦人將死亡的胎兒,當成垃圾丟到垃圾車,很可能沒有錢妥善安置,另外令人質疑,胎兒如果是死於腹中,婦人也有可能不願被人知道,才會做出丟屍行為。

律師吳任偉:「(胎兒定義)大概是受精後的14天起,一直到具有獨立的生存能力,這段時間(這都算胎兒)對。」

事後檢察官也已經證實,婦人丟棄的是一名在腹中死亡的胎兒,一般是屬於醫療廢棄物由醫院處理,但婦人自行丟到垃圾車,儘管沒有刑責,也是不符合規定,而且這樣的行徑造成社區莫名恐慌,實在不可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婦人#丟棄#死胎#行跡#可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77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