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婆外遇經紀人!王寶強狠斬夫妻情

編輯 楊騰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4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4 09:35
王寶強(右)指妻子馬蓉(左)與經紀人宋喆外遇,在微博聲明離婚。圖/截取自馬蓉、王寶強微博
王寶強(右)指妻子馬蓉(左)與經紀人宋喆外遇,在微博聲明離婚。圖/截取自馬蓉、王寶強微博

大陸男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2009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雙子女,但王寶強14日凌晨就在微博發文自爆,妻子和他的經紀人宋喆之間發生「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」,已經嚴重傷害了婚姻、破壞了家庭,他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、破壞家庭的行為。因此王寶強鄭重決定和馬蓉離婚,同時解除宋喆經紀人職務。

王寶強表示,他與馬蓉2009年結婚以來,一直謹守結婚誓言,相親相愛、坦誠相待、忠於婚姻,在生活中呵護妻子、疼愛兒女、孝敬雙方父母,努力做一個好丈夫、好爸爸、好兒子,無論在生活中、工作中、社會交往中,都是一個對婚姻與家庭、對朋友與團隊、對工作與社會,盡責忠誠的人。

 

王寶強說,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,嚴重傷害了婚姻、破壞了家庭,他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、破壞家庭的行為,因此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係,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。

王寶強指出,在此過程中他將依法處理好相關事宜,盡力降低對雙方父母和兩個未成年孩子所造成的傷害,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的生活。面對出軌指控,馬蓉也在微博上表示,「欲蓋彌彰,善惡自有真相;不是不爆,時候未到。」

王寶強與妻子馬蓉在2009年結婚,馬蓉被媒體稱為西北大學校花,兩人 2011年生下兒子王子豪,然後2013年又生了女兒王子珊。王寶強2012年憑藉著人在囧途系列電影爆紅,還曾帶著女兒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錄影,原本看似美好的婚姻關係,現在卻驚傳離婚消息,讓人不勝唏噓。
 

▲王寶強在微博發出離婚聲明。圖/截取自王寶強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寶強#馬蓉#宋喆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57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