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
  • 搜尋:

    宋喆 結果共14筆

  •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!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「滄桑老態照」流出

   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,憑《人在冏途》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,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,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,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,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,已在9月服刑完畢。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,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,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。
    2024/01/05 14:37
  • 前妻偷吃!男星離婚「財產分一半」慘送2億 返鄉唱戲畫面曝

    40歲男星王寶強因《人在囧途》一片爆紅,但感情卻不如事業順利,2016年他自爆前妻馬蓉外遇經紀人宋喆,離婚官司長達2年才結束,然而馬蓉卻爆出分到上億元,等於是王寶強的一半財產,悲慘遭遇讓網友唏噓,近期王寶強回鄉唱戲的畫面也全曝光。
    2023/04/10 09:45
  • 斷王寶強8個月!馬蓉傳「懷第3胎」 網:孩子的爸是誰

    大陸女星馬蓉是影帝王寶強的前妻,她與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外遇後,與王寶強互相提告,去年底正式離婚,宋喆則被判6年徒刑。疑似是馬蓉的IG帳號,昨(20日)貼出1張「女性挺大肚」圖,疑似公布懷孕消息;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宋喆還在坐牢,不禁好奇「孩子是誰的」?
    2019/09/21 10:18
  • 遭王寶強暴打po血照 馬蓉:他揚言要殺我

    王寶強前年爆出妻子馬蓉外遇他的經紀人,離婚後兒子歸他撫養,女兒則由馬蓉撫養,然而馬蓉卻仍稱「沒有出軌」,2日馬蓉爆出「鼻青臉腫照」,指控王寶強和4、5個同伴2日早上對她拳打腳踢,被打到濺血送醫,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    2018/12/02 16:47
  • 偷走王寶強錢跟老婆 宋喆不上訴「即刻入獄」6年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,利用職務之便私下竊取財產,又與王寶強妻子馬蓉外遇,他一審時被判6年,決定不上訴,當庭認罪並賠款,隨即入獄服刑。
    2018/11/04 20:03
  • 神逆轉!馬蓉淚控被家暴 反咬「王寶強先出軌」

    大陸藝人王寶強和妻子馬蓉2年前爆發婚變,王寶強控訴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外遇,訴請離婚,2人隔空撕破臉,把家務事搬上檯面,新聞炒得沸沸揚揚。昨(22日)二審判決出爐,維持原判認定離婚,兒子歸王寶強,女兒由馬蓉扶養。不料結束後馬蓉首度接受陸媒採訪,驚爆王寶強曾「動手打她」,還當場痛哭指是王寶強偷吃在先,也能說出對方是誰,讓整起事件神反轉!
    2018/06/23 12:23
  • 隔1年多!馬蓉重返微博 談婚變「我問心無愧」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爆出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婚外情,婚變事件轟動一時鬧得沸沸揚揚,2人因此上了法庭,至今尚未有結果。事隔1年多,馬蓉重返微博,首度發文談婚變,表示自己「問心無愧」,並向王寶強喊話,希望對方考慮發言時對兒女造成的傷害。
    2017/12/26 15:32
  • 拒離婚!馬蓉「對王寶強還有感情」 激怒2百萬網友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去年8月驚傳婚變,親自爆料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婚外情,事件不斷延燒震驚影壇,雙方互揭瘡疤把家務事都搬上檯面;雙方的離婚官司打了將近1年,近日卻傳出馬蓉在法庭上拒絕離婚,聲稱「對王寶強還有感情」,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引起280多萬網友怒罵「怎麼好意思?」
    2017/09/14 15:34
  • 消費王寶強婚變! 餐廳同名打折、翻拍電影

    寶強離婚風波,真實情節超戲劇化,現在在大陸有不少店家趁機消費,大發「寶寶財」,除了名字有「王、寶、強」的可以打折,甚至還有製作公司,要把離婚始末拍成電影。而介入婚姻的經紀人宋喆,神隱4天後終於在北京被拍到,不過一見到媒體鏡頭,就喊著要報警。
    2016/08/19 12:57
  • 王寶強爆「妻外遇經紀人」 馬蓉反告侵犯名譽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14日凌晨在微博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,事件爆發後馬蓉被網友罵翻,現在她反告王寶強侵犯名譽,並要求公開道歉,另外還有網友翻出2013年王寶強生日遇死亡車禍,馬蓉卻失聯了20個小時,加上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在微博上的反應,懷疑一切可能是陰謀論。
    2016/08/16 13:00
  • 王寶強現身訴請離婚 5億身家恐對半分

    大陸藝人王寶強離婚風波成為大陸娛樂圈焦點,最新進度是王寶強已經到法院訴請離婚,要求一雙兒女的扶養權,要求妻子馬蓉支付贍養費到孩子18歲,大陸媒體估算兩人離婚,王寶強5億台幣身家恐怕得對半分。
    2016/08/15 17:12
  • 再爆!妻子和經紀人早相戀 王寶強才是第三者?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14號凌晨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,原因就是發現老婆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外遇,消息震驚演藝圈,不過勁爆的還在後頭,現在更傳出其實王寶強才是第三者,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早在2005年就已經在一起,王寶強似乎也早已知情,在今年三月初,就把老婆的股份全數轉移了。
    2016/08/14 17:28
  • 婚姻囧途! 王寶強深夜訴「妻子外遇經紀人」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14日凌晨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,原因就是發現老婆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外遇,發聲明嚴厲譴責「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,破壞家庭的行為。」32歲的王寶強形象開朗純樸,深植人心,當時娶到校花妻子更成為佳話,兩人結婚7年育有1子1女,還一起上節目秀恩愛,現在卻面臨離婚風波,讓人看了不勝唏噓。
    2016/08/14 15:13
  • 老婆外遇經紀人!王寶強狠斬夫妻情

    大陸男星王寶強與妻子馬蓉2009年結婚,兩人育有一雙子女,但王寶強14日凌晨就在微博發文自爆,妻子和他的經紀人宋喆之間發生「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」,已經嚴重傷害了婚姻、破壞了家庭,他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、破壞家庭的行為。因此王寶強鄭重決定和馬蓉離婚,同時解除宋喆經紀人職務。
    2016/08/14 09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