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鋁棒狂砸診所玻璃 2惡煞砸不破被嘲笑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3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3 13:46
圖/TVBS
圖/TVBS

12日晚間9點多,高雄左營區一間牙醫診所出現2名惡煞,持鋁棒狂砸診所玻璃,但診所強化玻璃雖然發出響亮聲響,卻始終敲不破,最後2名男子乾脆放棄,往診所丟了煙霧彈後逃逸。警方調查,父親節當天診所也遭人惡意噴漆,懷疑2件案子為同一人所為!

晚間9點多,2名男子持鋁棒狂砸牙醫診所玻璃,框啷框啷響的聲音響亮,驚動周遭民眾,但他們上上下下又砸又敲的,這玻璃怎麼就是敲不破,砸店砸得這麼落漆,讓對街民眾當場笑出來,砸店男子最後作罷,往火鍋店方向逃跑,診所護理師當時也從室內用手機蒐證,一直跟醫師求救,甚至嚇得尖叫、躲到櫃檯下面,原來其中一名男子最後打開玻璃門丟了粉紅色煙霧彈,但診所人員又撿起煙霧彈,往他們逃逸的方向丟去。

 

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吳永彬:「他們這邊是上個禮拜的時候晚上大概6點多,2名男子拿鐵樂士噴漆到那邊塗鴉。」

不只12日當晚被砸店,父親節那天傍晚也有2名男子到診所噴漆,因此警方懷疑2件案子有關連,診所醫師、護理師都聲稱跟病患沒有醫療糾紛,因此也不清楚為何2次遭人砸店噴漆,而也還好診所安裝的是強化玻璃,狂敲猛砸也破不了,讓歹徒在現場白花力氣,最後只好放棄逃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鋁棒#砸店#診所#強化玻璃#尋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516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