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惡勢力?惹紛爭 吳淡如店遷移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6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主持人吳淡如在宜蘭開燒烤店,卻和當地居民關係緊張。中秋節就發生顧客車輛被刮花,吳淡如當時還說不懂為何有人要搞破壞。現在傳出她決定遷移燒烤店,向「惡勢力」低頭。這種說法讓當地更不滿,村長說吳淡如甚至還嗆聲說要把地租給葬儀社,態度強勢。但吳淡如出面否認,她沒說過這些話。

吳淡如燒烤店門口貼出紅紙,說感謝馬總統關心,不過這裡即將吹熄燈號,因為和居民處不好,傳出吳淡如說屈服惡勢力,她決定搬遷遠離紛爭。

村長:「這邊沒有什麼惡勢力,我門這邊都是善良百姓,她(吳淡如)說我要租給比我更惡霸的人,我要租給葬儀社,有,她絕對有說這種話。」主持人吳淡如:「我們沒說要租給禮儀公司,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?他(村長)如果亂講話。他秀錄音啊!」

吳淡如已經決定離開,不過談到她,當地居民的口氣裡依然聽得出對吳淡如不敦親睦鄰,餘怒未消。村長:「好像什麼都要聽她的,她講的都對,她要用就是要用,都不跟人家溝通,很『鴨霸』。」地主:「她(吳淡如)要做生意,是她的事。」

就是因為中秋節有顧客被刮車,吳淡如曾打電話給村長,想坐下來好好談談,但最後還是破局收場,吳淡如也決定在年底前搬遷燒烤屋,到梅花湖繼續經營。梅花湖居民:「盡量不要影響公眾出入,這樣就好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也蠻贊成的?」梅花湖居民:「OK啦,帶動我們(經濟發展)還不錯。」

客人車子被刮花成為整起事件的導火線,現在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中,不過真相還沒大白,雙方已經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淡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75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