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珍珠」拜爾絲領軍 美奧運體操女團奪金


發佈時間:2016/08/10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0 22:2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里約奧運最優美的女子體操團體賽結果出爐了,上屆倫敦奧運冠軍美國隊衛冕成功拿下二連霸,美國隊王牌選手西蒙拜爾絲只有19歲,身高142公分,過去3年在全球體操界所向披靡,去年在世界錦標賽中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全能項目、完成三連冠的選手,累計擁有10面世錦賽金牌,這一次在里約奧運拜爾絲率先拿下團體一金,接下來轉戰全能賽和個人項目要向奧運五金之路邁進。

美國女子體操代表隊果然來勢洶洶,以總分超過8分之差擊敗強敵俄羅斯,勇奪里約奧運競技體操女子團體賽金牌,19歲小將「黑珍珠」拜爾絲帶領隊友在4個項目都取得超高分,美國隊以壓倒性優勢獲得二連霸,為2天後的個人賽拿下好彩頭,美國隊最耀眼的明星就是她!西蒙拜爾絲,中文媒體暱稱她為「小黑豆」,她被公認是奧運史上最強的美國體操隊選手。

 

美國體操選手西蒙拜爾絲:「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,我站在頒獎台上都無法回神過來,這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這次拜爾絲在里約要出戰跳馬、平衡木及自由體操等單項,展開爭取奧運5金的奪金大挑戰。

拜爾絲母親:「我覺得自己身上背負的壓力比西蒙還要大,因為我真的是緊張得要命。」
 

拜爾絲是史上第一位連續3年獲得女子體操全能金牌的選手,更是參加世錦賽短短3年就囊括10面金牌的體操界黑珍珠。

拜爾絲母親:「打從小時候西蒙就非常好動,老是在家裡做翻滾、總是有無止盡的活力|美國,這就是我的西蒙。」

腳底像是加了彈簧蹦蹦又跳跳,西蒙拜爾絲打從6歲起開始訓練體操,幾乎沒有一個單項她不拿手,有天賦再加上苦練,西蒙拜爾絲領銜美國隊拿下團體金牌之後,現在摩拳擦掌專注個人項目,把目標瞄準全能賽、自由體操、平衡木和跳馬,繼續朝包辦奧運5金之路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子體操#三連冠#拜爾絲#Zi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6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