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主奪首金! 巴西柔道女將稱霸57公斤級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9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9 21:2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里約奧運地主巴西隊奪下首金!女子柔道57公斤級項目,巴西選手席瓦 出戰世界排名第1的蒙古女將,賽前席瓦雖然不被看好,最後卻爆冷勝出,為巴西拿下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。

女子100公尺蛙式奪金選手是她,19歲的美國隊金恩,1分04秒93的好成績,爆出禁藥醜聞的俄羅斯選手艾菲莫娃也望塵莫及,賽後金恩更狠酸艾菲莫娃根本就不應該來參賽。 

 

而地主巴西隊女將席瓦披上藍色戰袍,挑戰女子柔道57公斤級,對上世界排名第1的蒙古選手,跌破眾人眼鏡,她贏了。

這是巴西隊本屆奧運的第1面金牌,席瓦爆冷勝出,坎坷的運動員之路走到這裡一切都值得了。

巴西柔道選手席瓦:「奪金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上屆倫敦奧運失利一度想要放棄柔道,但感謝老天我並沒有半途而廢,堅持訓練到現在。」
 

席瓦出生巴西最大貧民窟,在前柔道國手的道館訓練多年才出頭,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激勵更多年輕人,逐夢踏實。

傳來摘金好消息的還有美國男子泳隊100公尺仰式決賽,墨菲成績51秒97,只差一點就破世界紀錄,順利奪冠,為美國隊再添1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里約奧運#地主隊#柔道#席瓦#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581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