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橋爆乳女逆向撞警 駕車狂逃6公里

編輯 吳秉嵩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20:03
圖/TVBS
圖/TVBS

女毒品通緝犯開車撞警拒捕,員警回擊開槍射破車輪!新北市發生警匪追逐,一輛載著3人的轎車,上下班顛峰時間,行經板橋車站綠燈卻不往前走,疏導交通的員警覺得有異狀向前盤查,駕駛卻加油門逃逸,警方一度把人車攔下,但24歲的劉姓女子趁亂把車開走,在市區狂飆六公里,除了逆向還擦撞三輛車,造成追捕員警受傷,逮捕過程中她掙扎,導致上衣鈕扣脫落,露出穿著內衣的好身材,成為另類焦點。

通緝犯開著黑色轎車,一路逆向,後方三名員警騎車緊追在後,歹徒眼看卡進車陣,先倒退衝撞,3名警察以肉身抵擋還是攔不住,只好朝車輪開槍,碰得一聲,子彈射破黑色轎車的右前輪。這時,車輛保險桿已經掉落,24歲劉姓女子狂踩油門繼續跑。

 

警匪追逐起點,就在大型百貨的正門口,而一旁就是板橋公車站,當時劉姓女子不管這麼多,跳上轎車就在市區內橫衝直撞。目擊民眾指出:「她就倒車啊,就撞到那邊,就直接往那邊去啊,我剛好在擦玻璃。」

8日上班時間,板橋車站旁人車正多,黑色轎車上1男2女莫名停車,綠燈亮了也不走,警方一上前他們立刻逃,原本車輛轉個彎停在麗寶百貨前,三人下車看似配合,但劉姓女子趁機上車展開警匪追逐,她先在新海長江路口撞傷警察,遭開槍追捕還是不停,最後逃到大觀路撞牆躲進工廠。

工廠員工:「一個女生躲在那裡,家人他當然嚇一跳啊,嚇一跳之後我公公就出來看發生什麼事情,看到警察來,他就跟警察說她在這裡。」
 

攤開包包全都是毒品,24歲劉姓女子供稱,擔心通緝身份被抓去關,明明沒駕照也冒險逃。但被他撞上的是,板橋派出所28歲楊姓員警,四肢擦挫傷還包上厚厚的紗布。害警察受傷,劉姓女子也很不好意思,只是在市區內亂衝亂撞 6公里,沿路還擦撞三台轎車,根本不把民眾安全放在眼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通緝犯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17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