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車頂有人」大近視未戴眼鏡開車 撞飛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傅定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9:29
圖/TVBS
圖/TVBS

重度近視,卻沒戴眼鏡就開車上路,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陳姓駕駛在南港路一段追撞一名拾荒婦人,男子供稱,自己是個大近視眼,碰撞有聽到撞擊聲,但停車查看卻沒發現,體型嬌小的婦人側卡在車頂,往前行駛500公尺,才被目擊的騎士攔下。

機車騎士跟在小轎車後頭還不斷按喇叭,跟到路口,駕駛停下車,因為仔細看車頂上有個東西,本來他下車時還一副莫名其妙的模樣,但往上一看竟然有個人躺在上面,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明顯,車頂真的躺了一個人,而且駕駛還這樣不斷往前開了好幾個路口。

 

明明車頭鈑金有撞擊痕跡,擋風玻璃碎裂,車頂也凹陷了,怎麼撞到人還不知情,肇事陳姓駕駛自稱,真的沒發現因為他是個大近視眼,一眼800度一眼500度。

記者謝宜倫:「事發地點就是在南港路一段這裡,第一時間陳姓駕駛發現撞到東西了,他還有打開車門,往後查看發現沒異狀才又關上車門繼續往前開,直到他往前開了500多公尺,來到這個路口的時候,有機車騎士不斷跟他按喇叭,甚至敲車窗,告訴駕駛車頂上有個人,他才發現剛剛真的撞到婦人了。」

黃姓婦人被撞飛後卡在車頂上,當時她側趴著,而身高只有150公分約40公斤,恰恰好躺在只有約140公分的車頂,駕駛沒下車看,真的很難察覺。
 

目擊民眾:「比我矮多了,這樣而已,在前面超商那邊他好像發現撞到東西,結果下來又沒有就跑掉。」

只是陳姓駕駛自稱,因為近視沒戴眼鏡才不知道闖下大禍,最後被依過失致死法辦,但視力正常前方路人動作、五官都看得到,重度近視的能見度就剩下一個物體。明明是個大近視眼卻沒戴眼鏡,深夜時段就開車上路,甚至還無照駕駛,這樣危險行為簡直把生命當玩笑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度近視#車禍#拾荒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512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