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超車!酒駕男逼車 撞路人落跑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蔡嘉恩 林義邦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4:15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街頭尬車,結果撞了人肇逃!一名酒駕男子不滿,另一輛小客車超車竟然故意在街頭高速逼車,結果一個沒注意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中年男子,撞了人之後肇事者加速逃離現場,後來不到一個小時,雖然主動投案,但他一開始自稱不知道撞了人,但行車紀錄器錄下,撞人之後他頻頻懊惱嘆氣,根本知道自己撞了人闖下大禍。

肇事車子時速破百,和白車小客車在競速,油門催到底想要超車,開到了九如、慶雲街口,白色車子緊急停車往右一偏,結果一名男子站在車前方,煞都煞不住。擋風玻璃瞬間碎裂,被撞的路人彈飛倒地滾了好幾圈,一動也不動,這下子闖禍了。

 

明明知道自己撞了人,車子沒減速反而加速逃逸,也不管擋風裂成蜘蛛網狀看不看得到前方,開了十幾分鐘回到家,逃避肇事責任,而被彈飛倒地的中年男子強裂撞擊力,周遭目擊者看傻了眼,等到救護車到了,不少人目擊這一幕,比手劃腳講事發經過,似乎知道逃不過,案發不到一個小時,肇事男子在家屬陪同下主動投案。

民族所副所長傅水利:「看到他超他的車,肇事者就不爽所以一直想要超越他。」

警方一測,肇事王姓男子酒測值0.3毫克,喝了酒開車,第一時間他說不知道撞了人,但車內行車紀錄器錄到,他頻頻嘆氣,證明他根本知道撞到了人。
 

民族所副所長傅水利:「他知道他撞到人,但是他跟他家人提起說他是撞到一個東西。」

被撞的中年男子也喝了酒,違規穿越馬路雖然也有錯,但肇事駕駛街頭尬車,酒駕撞了人還落跑更不能被原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肇逃#車禍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738

0.17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