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波特劇本夯 英美2天銷量破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11:3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哈利波特的粉絲都以為2007年出的第七集小說,就是最後一集了,沒想到作者JK羅琳9年後推出舞台劇劇本,讓粉絲們驚喜不已,在英美銷量創下銷售佳績,而且今年秋天片商還要推出哈利波特外傳電影,要來搶攻粉絲們的荷包。

哈利波特第一齣舞台劇「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」在倫敦開演後,順勢推出劇本書,銷量在英美兩地創下佳績。

 

哈利波特迷:「我美夢成真,我一直想要讀另一個哈利波特故事,我已經看過舞台劇了,現在只想趕快回旅館看書。」

舞台劇劇本被粉絲視為是哈利波特第八集,光是在英國就賣出超過68萬本,美國跟加拿大開賣兩天也賣出超過2百萬本,讓JK羅琳賺飽飽,而且今年11月,哈利波特外傳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還要接著搶攻粉絲們的荷包。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改編自JK羅琳2001年的同名書,找來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跟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柯林法洛,展開魔法對決。艾迪瑞德曼在片中飾演在哈利波特出現前,魔法界最強的巫師。

演員艾迪瑞德曼:「時間回到1920年代,當時是美國的禁酒時期,故事發生在華爾街崩盤前,那是一個性感、活潑狂放的年代,電影描述一個英國男子來紐約,接著發生很多故事。」
 

另外在日本,片商找來了前日本首相的外孫,搖滾歌手Daigo,穿上跟艾迪瑞德曼一樣的衣服,擔任宣傳大使,希望能把哈利波特熱潮繼續吹往亞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利波特#JK羅琳#舞台劇#外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9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