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首金!許淑淨舉重53公斤量級金牌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8 0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8 09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里約奧運,中華代表團傳出捷報!許淑淨奪下女子舉重項目53公斤量級金牌,是中華隊本屆奧運的第1面金牌,許淑淨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12公斤,總計212公斤,擊敗勁敵來自中國大陸的黎雅君;由於許淑淨賽前傳出腳部微恙,因此採取穩紮穩打策略,一步步逼迫對手,許淑淨挺住壓力,順利奪金,這也是她個人第2面奧運金牌。

許淑淨身上戴著金牌,靦腆笑容掩不住興奮情緒。她在女子舉重項目53公斤量級的賽事中,為中華代表團拿下了本屆奧運的首面金牌。許淑淨在頒獎台上,興奮地對著國際媒體秀出隊服上 代表中華隊的梅花LOGO,身上背負著台灣人的期待,許淑淨挺住壓力擊敗最大勁敵,來自中國大陸的黎雅君。

 

賽前傳出腳部微恙的許淑淨,採取穩紮穩打的策略,抓舉項目先是保守挑戰92公斤,第2次試舉96公斤,第3次100公斤都順利過關,以1公斤之差落後給大陸選手黎雅君,比賽形成許淑淨和黎雅君兩人對決的局面。接著挺舉項目,許淑淨一開始挑戰112公斤成功,對手黎雅君第一次挑戰123公斤失敗,第二次加碼126公斤,使得許淑淨必須提早上場試舉,第二次試舉126公斤,因為時間壓迫下失敗,但黎雅君在第二次試舉也失敗,中華隊教練決定加碼到127公斤,逼迫黎雅君提前上場黎雅君再度失敗,三次挺舉都沒成功 ,讓許淑淨不用第三舉,就確定拿下金牌。

許淑淨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12公斤,總計212公斤,拿下中華代表團本屆奧運的首面獎牌,她在2012年倫敦奧運,因為對手禁藥檢測沒過,銀牌遞補成金牌,今天再度奪金,也讓她打破朱木炎紀錄,成為拿下最多面奧運金牌的台灣選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里約奧運#許淑淨#金牌#首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