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首金 結果共201筆

  • 周杰倫也想要!首度鬆口「在等大巨蛋」傳5月台灣開唱 

    亞洲音樂流行天王周杰倫(周董)的音樂風格獨特,融合了流行、搖滾、嘻哈、R&B、古典等多種元素,創造出獨具風格的音樂作品。他的歌詞多以詩意構思,常含深刻的情感和生活哲理,深受廣大聽眾喜愛。近日,他在6日、7日一連兩天於日本橫濱開唱,吸引大批歌迷朝聖,不僅帶來聽覺視覺饗宴,一首首金曲更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;而不少歌迷也湧入貼文,敲碗台灣場演出,對此周杰倫也給出答案了。
    2024/04/09 21:09
  • 還記得他嗎?TANK唱紅〈專屬天使〉爆心臟隱疾淡出 近況曝光

    唱紅〈專屬天使〉、〈給我你的愛〉等多首金曲的歌手呂建忠(TANK),出道以來一直受到心臟健康問題所擾,去(2023)年他登上大陸歌唱節目《時光音樂會》,好歌聲再度被聽見,開啟特別巡演「關於愛和勇氣,再出發」,將於今年6月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。
    2024/03/29 13:48
  •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!《媽媽咪呀》睽違6年再登台

   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《媽媽咪呀!》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,該劇被盛讚「讓人欣喜若狂、瘋狂著迷、備受鼓舞」,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,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,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,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,傳唱不朽歌曲〈Mamma Mia〉、〈Dancing Queen〉、〈I Have A Dream〉…等,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。
    2024/03/13 14:20
  •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!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

   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「玉女掌門人」蘇慧倫,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「生命之花」巡迴演唱會,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,預告屆時將帶來〈Lemon Tree〉、〈鴨子〉、〈被動〉等多首金曲,她說:「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,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,都把自己交出來,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,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。」
    2024/03/06 12:58
  •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《女人花》:「獻給妹妹」

    歌手安溥,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,在今天(3日)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,不只帶來首首金曲,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,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,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。
    2024/02/04 01:28
  • 品冠結婚12週年 演唱會台上深情做「這事」告白愛妻甜到翻

    品冠13日舉辦「不如我們今天見」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「想見你」特別場,在上海靜安體育中心體育館現場演唱多首金曲,他提到,距離上一次在上海開演唱會,沒想到竟然已經是七年前了,作為自己開演唱會最多次的城市,品冠還特意學了一大段上海話以示對當地歌迷的滿滿誠意,雖然口音不到非常流利,但大家也積極地用上海話回應他,引得現場歡笑連連。
    2024/01/15 14:50
  • 聖誕週末看球好嗨!爽聽動力火車、婁峻碩 還能帶毛小孩看球

    聖誕夜週末,球迷進場看球有耳福了,經過三週的客場征戰後,PLG新竹攻城獅將於12月23日至12月24日回到主場展開「單身狗狗日」主題週,分別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與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人氣演唱組合「動力火車」將於12月24日再度駛進福興東路,預計以多首金曲嗨翻攻城獅主場;另外台新戰神也將於12月23日邀請婁峻碩賽後演唱。
    2023/12/20 16:53
  • 今年吸金6.2億 谷愛玲肩傷+賽前12小時寫論文仍奪賽季首冠

    知名的中美混血滑雪選手谷愛玲,在最新一季,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分站賽中,奪下首金。她也登上全球收入第三高的女運動員,今年靠廣告吸金6.2億台幣。
    2023/12/11 12:34
  • 任賢齊挑戰鬼步舞「超慢速影片曝光」 網笑虧:是正常的嗎

    57歲歌手任賢齊唱紅〈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〉、〈傷心太平洋〉等多首金曲,今年他推出新專輯《在路上》,更舉辦「齊跡・在路上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相當跟得上流行的他,在杭州場演唱會彩排期間,挑戰時下很夯的「Slick back dance」(又稱鬼步舞、滑步舞),影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網友。
    2023/12/02 16:11
  • 蕭煌奇「地獄哏」又來了!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

   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,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(9)日舉辦「把自己寵壞」演唱會,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,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〈那些日子以來〉紅遍大街小巷,她認清「唱歌」才是自己畢生摯愛,決定重拾歌手身份,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,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,蕭煌奇一出場,立刻展現「地獄哏」幽默感,他笑說:「最近在騎重機,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。」
    2023/10/09 22:23
  • 杭州亞運/從不被看好到奪金!賴冠傑承載亡母期許 拚划向奧運

    經歷人生順逆境,賴冠傑用手上的槳堅毅地向前划行,輕艇不僅承載自身重量,更多的是已逝母親期許,從短距離轉戰長距離不被看好,到在亞運奪輕艇靜水競速項目首金,在完成夢想後,將繼續朝著奧運前進。  
    2023/10/02 14:37
  • 不是江蕙!林俊逸邀「人妻」飆金曲 她嬌喊單身被虧爆

    林俊逸昨(9/30)舉辦《上好的一年》演唱會,過去他曾擔任天后「二姐」江蕙演唱會的固定嘉賓,2人合唱謝雷跟張琪版的〈傻瓜與野丫頭〉,令許多樂迷難忘,這次開唱,他特地邀來羅美玲重現這首金曲,唱到一半2人在舞台上跳恰恰,趣味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。
    2023/10/01 07:35
  • 杭州亞運/網球男雙史上首金!許育修:想拿牌但沒想過是金牌

   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、莊吉生兩人今(29)天在杭州亞運男雙金牌戰以6:4、6:4直落二勝出,為中華隊拿下第五金,這也是亞運網球男雙史上首面金牌,奪牌後滿場觀眾齊聲為兩人喝采。賽後許育修表示,「亞運會沒有很好打,每一場強度都很高,目前還沒有奪金的實感,很開心能為國爭光。」
    2023/09/29 12:34
  • 亞運許皓鋐橫掃世界前3好手 奪圍棋史上首金

    杭州亞運圍棋項目,世界排名第35的台灣好手許皓鋐一舉橫掃世界前3名,今天更是在決賽擊敗中國好手柯潔,奪下台灣史上首面亞運圍棋金牌,為台灣圍棋歷史寫下新的一頁。
    2023/09/28 23:02
  • 杭州亞運/第4金入袋!許皓鋐戰勝地主柯潔 圍棋史上首金

    杭州亞運今(28)天中華健兒捷報頻傳,其中圍棋選手許皓鋐在男子4強賽擊敗韓國勁敵申真諝闖進金牌戰,下午與中國棋手柯潔爭冠,許皓鋐上演逆轉,最終以半目之差奪勝,這不僅是本屆中華隊第四面金牌,也是中華隊亞運圍棋史上首面金牌。
    2023/09/28 17:29
  • 亞運游泳/港史上首金 「香港美人魚」何詩蓓破自由式紀錄

    杭州亞運游泳賽場上出現難得一幕,代表香港出賽、曾在東京奧運拿下兩面銀牌的何詩蓓(Siobhan Bernadette Haughey),再次展現她驚人的實力,25日晚間在200公尺自由式決賽,一路領先群雌、以1分54秒12成績刷新亞運紀錄,同時也替香港拿下史上第一枚游泳項目金牌,更是本屆的第三面。奪金隨即再次投身100公尺自由式,稍早也以分組第一姿態晉級決賽,今晚(9/26)要挑戰本屆第二面金牌。
    2023/09/26 13:42
  • 杭州亞運/全場唱生日快樂歌!楊勇緯28日過生日 奪金成最大禮

    杭州亞運正式拉開帷幕,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、被封為「柔道男神」的台灣好手楊勇緯,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,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(Khanbolot Yrysbekov)、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(Enkhtaivan Ariunbold)等勁敵,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,奪下本屆賽事首金。賽後他表示,很開心為台灣柔道在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,希望可以鼓勵後輩別放棄。適逢楊勇緯28日就要過25歲生日,現場還放起生日快樂歌,主持人在頒獎前請全場祝楊勇緯生日快樂,場面驚喜又感動。
    2023/09/24 18:24
  • 楊勇緯亞運摘金!盧秀燕嗨PO抱緊照:最「勇」的台中囡仔

    被封為「柔道男神」的台灣好手楊勇緯,於杭州亞運戰勝南韓隊李夏林,奪下本屆賽事首金。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貼出與楊勇緯的「抱緊照」祝賀,直呼「台中的驕傲,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亞運台灣首金,太感動了」。
    2023/09/24 18:20
  • 杭州亞運/隊史第100金出爐!楊勇緯「半勝優勢奪金」 寫紀錄激動爆淚

    杭州亞運於23日正式拉開帷幕,中華隊眾將力拚在24日就達成隊史第100金的重大里程碑;上屆雅加達亞運奪銅、被封為「柔道男神」的台灣好手楊勇緯,在首輪輪空後一路過關斬將,先後擊退吉爾吉斯的伊里斯別科夫(Khanbolot Yrysbekov)、日本的近藤隼斗以及蒙古的阿倫包勒德(Enkhtaivan Ariunbold)等勁敵,最後在決賽戰勝南韓隊李夏林,奪下本屆賽事首金。
    2023/09/24 16:51
  • 48歲翁立友拚生娃!羞吐恩愛頻率「要尊重老婆」 維持體力靠這招

    48歲「台語歌王」翁立友今(16)日出席新北市政府、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,連飆多首金曲,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。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,心情很興奮,「可以盡一點心力,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,世上苦人多,有錢的出錢、有力出力,讓台灣更美好」。而翁立友於去(2022)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,結婚一年多,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「做人進度」。
    2023/09/16 15:57
  • 台灣男團0比3敗給中國 桌球亞錦賽連2屆「銀」恨

    攸關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團冠軍賽今(6日)晚登場,台灣男團以0比3不敵中國隊,包括林昀儒與球王樊振東激戰5局吞敗,台灣隊無緣隊史首金與巴黎奧運門票,連2屆以銀牌作收。
    2023/09/06 21:59
  • 聽障保齡球世錦賽 台灣男團摘金女團奪銅

    在德國慕尼黑舉行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,在台灣女子3人賽奪得本屆首金後,台灣男團當地時間11日決賽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再添1金,而女團4強賽輸給韓國隊,以銅牌作收。
    2023/08/12 14:48
  • 聽障保齡球世錦賽 中華隊女子3人賽連挫韓國摘金

    世界聽障保齡球錦標賽在德國慕尼黑舉行,台灣隊繼男子3人賽奪銅後,女子3人賽也有收穫,張堯茜、林雅琴與王玉琴在4強、決賽接連力挫韓國組合,為台灣隊收下首金。
    2023/08/09 10:21
  • 溫拿演唱會!鍾鎮濤女兒「女大十八變」獻聲:譚詠麟有教幾招

    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第一場在6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,溫拿五虎,譚詠麟、鍾鎮濤、彭健新、陳友及葉智強在台上從頭唱到尾,唱足34首金曲近3個小時,絕無冷場,而且現場觀眾都看得十分滿足,這次演唱會可說是非常成功又圓滿。《溫拿情不變說再見演唱會》有相當多感人橋段,譚詠麟、鍾鎮濤、彭健新、陳友及葉智強 5位在台上盡訴心中情,講了不少對這50年來玩樂團的感想,特別是一向少言的葉智強也說了不少感想,會後訪問時其他4位溫拿成員也笑言今天是他「講最多話」的一天。
    2023/08/07 08:38
  • 快訊/楊勇緯世大運「闖金牌戰」!柔道連斬3對手 拚台灣首金

    「世大運」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(29)首日開戰,在東京奧運榮獲台灣史上首面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於下午比賽,有望替台灣搶下首面金牌。
    2023/07/29 12:2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