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首日發12金 美射擊小將奪第一金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7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7 14:0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里約奧運第一面金牌,由美國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的小女生,在空氣步槍中打敗大陸好手,奪得紀念性的第一枚金牌。亞洲方面,日本、韓國、越南跟泰國也都各進帳一面金牌,表現相當不錯。

里約奧運第一天發出12面金牌,第一面獎落美國,而且是由19歲小將塔拉謝兒,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比賽擊敗大陸好手杜麗跟易思玲。而且塔拉謝兒第一次參加奧運,就打敗兩位金牌得主,表現相當令人驚豔。

 

射箭方面,韓國在男子團體賽中雪恥,奪下上回倫敦奧運失去的金牌,以6比0打敗美國;日本方面則靠著游泳選手萩野公介,在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決賽,以4分06秒05的成績打敗美國選手卡利茲,拿下日本第一面金牌,21歲的他上屆在倫敦拿到銅牌,這次參賽成績大進步,一舉奪金。

越南跟泰國也有佳績,越南41歲空氣槍選手黃春榮在男子10公尺比賽中逆轉勝,贏過巴西選手,贏得金牌;泰國則是在女子48公斤級舉重,由塔娜桑以總成績200公斤奪金。

至於籠罩在禁藥風暴中的俄羅斯,則是由柔道選手穆德拉諾夫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金牌戰,擊退哈薩克選手斯梅托夫,成功為俄國摘下第一面金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里約奧運#金牌#成績#2016 年里約奧運#2016 奧運#奧運#步槍#射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893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