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死打工孝子 台商肇逃回家睡覺

記者 李建瑩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6 13:06
圖/TVBS
圖/TVBS

苗栗一名19歲的騎士,準備到超商打工途中被逆向休旅車撞上,人彈飛將進10公尺,當場死亡,但肇事休旅車駕駛竟然肇逃,輪胎都被撞破還繼續開了3公里,回到台中住家呼呼大睡。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車輛,駕駛酒測值0.8,還狡辯不知道撞了人,只是才剛高職畢業的年輕騎士,在當兵前為了減輕家庭負擔,去打工賺錢,沒想到在父親節前夕被撞,不幸身亡。

機車倒在路中央,騎士躺在10公尺遠的馬路邊,消防隊員趕快抬出擔架救人,即使全力搶救,但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郭姓騎士19歲頭部重創,送醫還是不幸身亡。

 

監視器拍下他最後身影,到超商打工途中,快速經過苗140跟苗121十字路口,不到幾秒鐘,紅色休旅車逆向左轉,仔細一看車左側邊條翹起,原來他就是撞死騎士的罪魁禍首,酒駕撞人更可惡他一路肇逃。

通霄分局社苓所所長周國平:「把駕駛帶回到派出所進行酒測,酒測值0.8。」

事發3小時,肇事駕駛找到了莊姓男子41歲,休旅車留下撞擊痕跡,輪胎皮破損嚴重,他居然還繼續開3公里回家呼呼大睡。肇事的莊姓男子在大陸經商製造販賣拉鍊,這幾天回台灣,4日中午約朋友在快炒店喝酒,酒駕還逆向左轉,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 

通霄分局社苓所所長周國平:「當事人自稱他不曉得有撞到人。」

騎士無辜喪命,他才剛從高職觀光科畢業,已經申請提前入伍,等當兵期間找了打工,貼心要減輕家裡經濟負擔,卻還沒慶祝今年父親節就跟家人永遠分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酒駕#撞飛#孝子#肇事逃逸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96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