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我也來幫忙」路人熱心搬水塔 遭控是賊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韓上棆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19:05
圖/TVBS
圖/TVBS

好心幫忙搬運空的水塔,熱心民眾反而被告是小偷,日前住在新北市的周姓男子,路邊看到有2個人在搬水塔,他詢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做,對方回應里長抱怨水塔擋住騎樓所以要搬走,由於現場是個斜坡車流量不小,男子於是出手幫忙,3人合力把水塔放在貨車,結果住戶回來發現水塔不見氣得報警周先生也成了小偷。

小貨車停在斜坡,2名男子先後走過馬路,當時他們在騎樓使用工具拆解空的水塔,2人合力慢慢拆路過的人車忍不住好奇看了幾眼,穿著白色衣服的男子也靠了過去,問說是怎麼了嗎?盧姓男子和親友回說,里長抱怨水塔佔據騎樓所以要搬走,周姓路人立刻說我也來幫忙,會這麼熱心,是因為現場是斜坡車流不少,人多點搬運速度才會快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看他們在搬,我想說可能是(屋主)他們自己叫人來搬。」

記者韓上棆:「像這個一千公升的不鏽鋼水桶,如果沒有裝任何水的話大約重量是25公斤,一個人來搬沒有問題,可是如果要移動的話,至少要2個人才會比較方便。」

沒水的水塔重量不重,不過體積很大不小心滑手可能釀成車禍,當初3人同心協力一起搬水塔,小貨車把東西載走,屋主回來卻發現水塔怎麼不見了氣得報警,熱心的周姓男子這下也成了小偷。
 

附近居民:「如果只是一個廢桶,你放在那邊放那麼久又是人家的門口,大家立場要稍微換一下,如果是你(路被擋)你感覺如何?」

居民說,水塔是前屋主留下來的,盧姓男子後來買了一樓,水壓足夠就沒有再使用,反而是樓上有住戶牽管線當作儲備用的水塔,只是後來零件損壞無法使用,成了擋住居民進出的路霸,盧姓男子才會找親友一起來搬水塔,律師說,監視器的確清楚拍下周姓路人也有幫忙成了嫌犯被調查,往後只要強調自己和屋主沒糾紛也不認識盧姓男子,證明沒有犯意也許會沒事,好心幫忙被誤會是賊要還自己清白得頻頻上法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塔#小偷#抱怨#路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93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