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巧!車牌都「351」 婦騎錯車險變偷車賊

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林義邦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5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5 20:37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一名婦人到醫院幫丈夫牽車,但他只記了車牌號碼「351」,結果當時一旁有另一輛,車牌也是351的機車,顏色相像,加上車型老舊,結果,婦人鑰匙一插就能發動,誤騎了別人的機車,車主以為車被偷了,緊急報警,而婦人老公發現了,同一時間也到派出所歸還機車,牽錯車的婦人差一點變成了偷車賊。

蔡姓男子騎著機車來到醫院,沒想到要離開時卻發現機車不見了,趕快到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這時另一名江姓男子,也慌慌張張的趕到警局,說自己的太太把別人的機車騎回家了,趕緊來歸還,不斷的比手畫腳要解釋來龍去脈,但鑰匙怎麼會發動?

 

原來婦人誤把別人的車當成自家機車,只對了車牌末三碼,騎了就走,直到丈夫發現家裡,怎麼多一台沒看過的車,一問知道才發現騎錯了,實際比一比,兩輛車外觀都是黑色,李先生的車CC數較小,但兩輛車的車牌末三碼都是351,車款都很老舊,李姓婦人沒搞清楚,誤把蔡姓男子的車騎走。

因為末三碼都相同,李姓婦人沒搞清楚騎錯了車,但不同車款不同廠牌竟然能用同一把鑰匙,很有可能是車型老舊鑰匙孔被磨損導致,不過要遇到相同號碼又這麼容易嗎?

以嘉義市為例,一天發出100個車牌,平均兩周就會有一組號碼相同,換算下來民眾有1/729的機率撞號機率不算低再加上有些人車牌只記個大概,錯誤很有可能就此發生。
 

自己的車牌可能會知道,但還要記上家人的車牌車款,可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,而這次就是因為認錯了車,又陰錯陽差的發動,搞出了大烏龍,不過還好,發現當下立刻歸還,不然恐怕就要被依竊盜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牌#巧合#偷車#奧林匹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401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