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招牌走火燒了26間房! 目擊驚呼「好可怕」

記者 楊致中 陳致宇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0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4 20:16
圖/TVBS
圖/TVBS

招牌電線走火,燒掉8棟樓、26間房!新北市三重知名地標天台廣場對面一整排商家上午發生火警,疑似是工人裝修招牌引發大火,其中一名女子還差點受困火場,有目擊者說火苗從一根柱子接著往外擴散,還不斷發生小爆炸,最後連燒8棟大樓直呼好可怕!

已經隔了一條街,但目睹對面商家全被火光籠罩,分不清楚店面跟騎樓,目擊者越看心越驚,大火往四面八方延燒,馬路邊電線桿全遭殃還不斷傳出爆炸聲,就怕燒到大馬路上的車輛,警消抵達現場後封鎖車道,對向的公車跟轎車經過也不敢停留,當時一名婦人一度受困火場,幸好逃了出來。

 

起火點位在三重重新路二段跟正義南北路交叉口,旁邊是洗腎中心跟商家,對面就是著名地標天台廣場,裡面有電影院、旅館、健身房等等,周邊還有商辦大樓,走路5分鐘就是捷運台北橋站。

第三大隊大隊長程昌興:「初步估計燃燒了20建建築物,那初步的起火原因目前疑似在施工裝潢施工不慎所引起的。」

上午10點鐘,疑似裝修招牌起火接著迅速延燒,10分鐘後燒了3個店面接著又往上竄燒,10點25分已經燒掉5個店面,10點半左右擴及8棟樓,警消控制住了並在44分撲滅火勢,這時已經26間房屋慘遭祝融,會如此嚴重不排除是因為火苗順著一個個招牌延燒加上電線走火。
 

周邊店家目擊者黃美惠:「就聽到砰一聲好大聲喔,我在裡面,我們這個隔了好多層的牆面還是聽得到。」

一把火把店面燒成烏漆媽黑,店家短時間無法做生意,面對財物損失真的欲哭無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線走火#招牌#天台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36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