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節能三輪車! 100公里僅需9cc汽油


發佈時間:2016/08/03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03 22:20
圖/TVBS
圖/TVBS
德國慕尼黑科技大學研發出一款電動車,靠著1度電的能源可以行駛1232公里,換算成為汽油使用量,等於100公里只需要9cc汽油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目前全球最節能的電動車。

迷你三輪車車頭是個火箭筒造型,駕駛的姿勢近乎平躺,小巧輕盈造型很奇特,別小看這台德國研發的電動車,它才剛締造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。電動車從零到有的完整過程,縮時影片全紀錄,車體以碳纖維材質製成重量只有23公斤,厲害的是它節省能源的效率,目前可是世界第一,車子2年前問世,今年改裝後實際上路測試,電動車總共行駛1232公里,消耗1度電的能源,換算成一般的汽車,等於開100公里只要9cc的汽油,高效能改寫金氏世界紀錄。
 

新聞報導:「這輛車被命名為eLi14,由TUfastEco團隊打造,其中有慕尼黑科技大學學生參與,加裝為了節省能源而打造的引擎和控制器。」

慕尼黑科技大學的學生團隊,把2年前的車體進化再升級,改良磁鐵位置和銀線線圈降低摩擦力,加上躺臥式駕駛座,是根據空氣動力學設計,省下不必要的能源浪費,令人眼睛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動車#節能#環保#慕尼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407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