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將發片!難比性感 只能拚實力


發佈時間:2011/09/15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久不見的老將發片了,像是7年沒出專輯的蘇霈,還有4年沒發專輯的李翊君,都加入戰場。

近來不但國片很HOT,音樂圈也動了起來,清新脫俗的郭靜、可愛教主楊丞琳,還有事業線很長的MAKIYO,都搶著出唱片,不只如此,就連露不出事業線老將們,也都重出江湖啦!

歌曲「西湖盼」:「清風陣陣催著我呀,來到西子湖畔邊上。」

蘇霈:「其實我的專輯,我希望大家是多多聽我的歌,而且說實在的,人家現在也沒有事業線跟他們拚啊,我只剩下生命線了啦!那要我怎麼辦?」

哎呀,果然老將就是老將,沒有波波相連到天邊的傲人事業線,就拿生命線出來跟年輕人比一比,還呼籲所有的親朋好友,樓上揪樓下,快來買專輯。蘇霈:「現在唱片不景氣啦,能賣3千張、4千張就不錯了,我覺得我會非常的有一點點小野心,我希望我的專輯能夠破萬。」

口氣真不小,在一片不好賣的唱片景氣中,想賣6萬張,蘇霈你可要加加油啦!另一位同時出片的苦海女神龍李翊君,就含蓄的多啦!咱們不能比事業線,只能比實力,不用先開嗓,直接就可以來清唱兩句。

藝人李翊君(歌曲「男人壞」):「男人壞,壞到總給自己增添新責任,男人壞,壞到笨的很天真。」

歌曲「男人壞」:「總說自己永遠不可能,輸給一個女人,最後偷偷嘲笑自己的愚蠢。」

新專輯走的是成熟女人的風格,封面拍得實在很唯美,主打歌叫「男人壞」,這樣的歌名,不禁讓我們想到,是不是檢哥最近作了什麼壞事,所以要用新歌來提醒檢哥啊?

記者:「那檢哥是哪一種男人?」李翊君:「檢哥就是屬於不是太壞的那種,沒有啦!」記者:「他會裝堅強嗎?」李翊君:「他滿喜歡裝的,我覺得男生都是,就是喜歡裝堅強,尤其中國的男人,就是喜歡有點大男人主義,跟整個成長的家庭結構吧,所以是在某些時候,是會大男人主義的。」

歌曲「男人壞」:「男人壞,壞到總給自己增添新責任,男人壞,壞到笨的很天真。」

女神比魅力,老將拚實力,要在演藝圈紅得快、紅得久,就看你要用什麼力,來搏版面拚人氣囉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5

0.0517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