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戀愛憧憬收集「姐姐」 學生反遭詐10萬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1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最近有一本輕小說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了》,主要描述一名高中生極力擺脫單身漢,深受年輕人喜歡,台南一名19歲陳姓準大學生,因為沒交過女朋友,對戀愛有充滿幻想,上網購買這套小說想收藏,結果遇上詐騙集團通知匯款失敗,他辛苦4年半工半讀的10萬元大學基金通通被騙,差點想不開,爸爸氣得報警,希望能追回款項,因為這筆錢是陳姓男子即將上大學的註冊費。

他是19歲陳姓準大學生,為了買小說收藏落入詐騙集團陷阱,發現被騙陳爸爸帶著兒子上派出所,只見陳同學呆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,真的好難過。因為沒交過女朋友,對戀愛有憧憬,特別喜歡這套小說,結果因此被騙,他傷心到一度想不開,因為這些錢是他辛苦4年半工半讀才存到的10萬元,準備讀大學使用。

 

大學生爸爸:「他就是很老實,不會騙人,有工作就傻傻地做。」

當初陳同學透過網路平台,5月份花1千多元購買,超商付款後很快收到書,這個月接到詐騙集團假扮出版社人員的電話,指稱付款有問題,要他解除卡片分期功能,並且分批匯款到指定帳戶,單純的他沒有求證,就這樣10萬元落入詐騙集團手裡。

警方根據陳同學提供的資料,查出詐騙集團使用的帳號是在台中開設的,目前正全力查緝。
 

就是這部輕小說紅到還有動畫,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要單身》故事是描述高中生極力擺脫單身,但身旁圍繞五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,各出奇招阻撓他戀愛,最後跟其中一位修成正果,特別受到年輕人喜歡。活潑生動的劇情牽動好多人的心,怎麼都想不到,學生為了買小說慘賠10萬,希望能追回款項讓他讀大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說#詐騙#戀愛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14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