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男遭蛇吻亡!火葬燙醒又被密醫二度「醫死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20:31

印度一名青年因被毒蛇咬到昏迷,被認定死亡後,家人將屍體帶回準備火葬,沒想到在葬禮上火一點燃接觸到他時,他竟痛的大叫當場「起死回生」,嚇壞現場所有人。

今年23歲的桑迪普(Sandeep)日前在森林裡撿拾木柴時,不甚遭到躲藏的毒蛇咬傷,他的家人第一時間並沒有將他送去醫院,反而是帶給村莊裡的密醫治療,密醫在診斷無效後,認定桑迪普已經死亡,而遵照村落裡傳統的作法,所有被蛇咬死的人都該火葬,因此桑迪普的家人加他的「屍體」帶回,並舉行葬禮準備火化,沒想到火才接觸到他的身體時,原本被密醫認定已死亡的他竟痛的開始大喊,村民們這才意識到桑迪普還活著!

 

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的桑迪普,本該盡速送往醫院檢查,沒想到他的家人再次將他送回原本的村莊密醫,這次桑迪普就沒這麼幸運了,毒蛇的毒液再次在他體內發作,最後他才被送往當地醫院「正式火化」。

不少網友在對此紛紛表示「實在太離譜!」、「不可置信」而事實上這類離譜的案例並非第一次在印度發生,因為受到許多迷信的信仰和習俗影響,許多人在第一時間並未將傷者送往醫院接受專業治療,才會枉顧一條性命。

圖/mirro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葬#毒蛇#密醫#治療#起死回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04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