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破兩案!台北轉運站 鷹眼加強巡邏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3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30 18:1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轉運站每天進出上萬人,過去有人偷竊行李或是從事毒品交易,轄區警方跟保安大隊因此列為治安熱區,加強巡邏,最多一天會有12名員警在這裡,注意可疑的乘客,例如今天上午才發現通緝犯,下午又抓到一名攜帶毒品的嫌犯,一天連破兩案。

記者謝宜倫:「每天進出台北轉運的人至少上萬人,因為這整棟大樓樓上是客運站,再繼續往下走是台鐵高鐵捷運,讓這裡成為警方的治安熱點。」

 

時時刻刻轉運站都人聲鼎沸,一棟樓裡四通八達,也讓這裡的進出份子變得複雜電梯口看得到員警盤查,這是隸屬保安大隊的,另一邊也能發現另一組員警正在巡邏,轄區派出所同樣把這裡列為重點區域,一天最多會有12名員警在各個區域巡邏,果然下一秒馬上有成果了。

員警:「身上有什麼東西看一下?」嫌犯:「我身上沒有帶什麼東西,你不要這樣好不好。」

不但不配合盤查,還跟員警發生扭打,連要上銬還大哭裝可憐,原來他身上藏有安非他命,之前早就被逮過好幾次,警方就說,因為轉運站要落跑方便,很多毒販甚至連小偷都喜歡來這裡。
 

北市保安大隊員警:「看他身上的背包,特別抓很緊的,可能一直抱在胸前之類的,可能裡面會有違禁品。」

他們重點區域有大門口、電梯口以及售票區,發現對方走路時手部特別抓住包包,或是神情有點詭異的民眾,就得攔下來盤查,同樣是人潮匯集必經地,台北轉運站不在鐵路警察、跟捷運警察管轄範圍內,轄區警方因此加強巡邏。

過去發生過竊案、或是毒品交易案,這回又有通緝犯拒捕開槍,幸好巡邏鷹眼發揮作用,否則帶槍搭客運,不定時炸彈,恐怕危及更多乘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轉運站#治安#毒品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625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