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天結束前 台灣歌手要嗨翻日本音樂祭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8 22:00
▲前夜祭「Taiwanderful」,滅火器、HUSH和大象體操輪番上陣。(圖/翻攝自《惠比壽Liquid Room》網站)
▲前夜祭「Taiwanderful」,滅火器、HUSH和大象體操輪番上陣。(圖/翻攝自《惠比壽Liquid Room》網站)

每年日本夏天音樂界的最大盛事「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」,除了樂迷朝聖,與會音樂人也都感到相當榮幸。今年,台灣將有滅火器、HUSH和大象體操登上這個大舞台,並率先在「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」前一天的台灣之夜「Taiwanderful」上展現音樂力!

前夜祭「Taiwanderful」今年邁入第三年,當初開始舉辦的宗旨,是為了「成為日本與台灣音樂的橋梁」,為延續這樣的使命而持續至今。今年將有3組表演藝人團體上陣,包括滅火器、HUSH、大象體操,要在「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」正式開始前,就先用台灣音樂的力量震撼會場。

 

「Taiwanderful」將在8月19日於東京惠比壽Liquid Room舉辦,緊接著20日、21日「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」正式登場;另外,9月3、4日在福岡舉辦的「Sunset Liv」,也可以看到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盧廣仲,而台灣重金屬樂團「血肉果汁機」,將接棒參加10月8、9日埼玉縣的「Loud Park」音樂祭。日本的夏天尾巴,可以說是洋溢著滿滿的台灣音樂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日本#Summer Sonic#夏日音速#音樂#滅火器#HUSH#大象體操#Taiwanderful#前夜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0499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