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指大動/昔飢餓行銷爆紅 清宮奶酪今日賣5千碗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8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9 15:17
圖/TVBS
圖/TVBS

「限量」對不少消費者來說,總是能刺激購買欲望,在北京就有一家從清朝流傳至今的宮廷奶酪,過去因為店家人手不足,每天只賣500碗,沒想到奶酪卻因為意外的飢餓行銷而爆紅,消費者慕名而來,現在業者擴充人力和設備,一天可以賣出5千碗奶酪,來看今天的食指排排站專題。

長長的人龍從點餐區排到取餐區,從店裡排到店外。

 

消費者:「它挺有名嘛,味道比一般的雙皮奶還要好吃。」

這裡是北京的著名景點南鑼鼓巷,短短的800公尺有200家小吃店,但酒香不怕巷子深,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甘願為它駐足。

消費者:「覺得奶味很醇吧。」
 

消費者:「排最長的都放棄了,人太多了,之前到那個拐彎就往這邊拐,再往那邊拐,拐兩個彎,就不想等了算了,今天人不多。」

這樣還不叫人多!老兄,你不是開玩笑吧。

TVBS記者廖雅玉:「過去文宇奶酪一天只賣500份,開店不到2個小時就賣完,還因此被說是飢餓行銷,不過也因為這樣,名氣越來越大,現在不限量了,一天可以賣到4、5千份。」

抓住人客對食品安全的厭惡,老闆破天荒開放廚房,把製作過程一次攤在鏡頭前,牛奶拌米酒增加香氣並凝固,過濾雜質使口感細滑,最後送進烤箱烤1個鐘頭,就幾道工序,一碗又一碗白花花的奶酪大功告成。

文宇奶酪業者田文宇:「我們沒有用任何食品添加劑,還有類似於色素也是入口的東西,所以我們對這方面特別注意。」

口味清淡強調走養生路線,這一碗從清宮時代流傳至今的北京小吃,雖然要價等同一個便當,卻仍然吸引大票食客,簡單反倒變成複雜的社會裡,人人搶著嚐一口的排隊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排隊美食2.0

#限量#美食#奶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98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