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辯論」大巨蛋? 趙藤雄想「直播」跟柯見面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7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13:02
圖/TVBS
圖/TVBS

大巨蛋僵局,誰比較急?遠雄董座趙藤雄爆料,柯文哲多次找重量級企業家居中斡旋,只是七大公安問題雙方沒交集,幾乎是死棋,趙藤雄喊話要跟柯文哲面談,甚至歡迎直播,他直指柯文哲是被人蒙蔽,被點名的都發局長林洲民,強調沒有任何事依照個人意志,不懂什麼是蒙蔽。

大巨蛋案只有「玉石俱焚」一個結局嗎?遠雄董座趙藤雄接受專訪喊話,想跟柯文哲坐下來談。

 

遠雄董座趙藤雄:「如果柯市長願意,我明天就去拜訪他。」周玉蔻:「你的意思是說在9月8日之前,你們找柯市長跟你出面,公開用直播?」遠雄董座趙藤雄:「對,這個最好,我最喜歡。」

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:「如果有安排見面的話,我們再來討論要不要直播這件事。」

柯文哲上任後兩人只見過一次面,過去一年多還有對話管道嗎?
 

周玉蔻:「你的意思就是說,代表柯市長的很多人來跟你談,好像柯市長來求你,給他一個下台階或給他面子嗎?」遠雄董座趙藤雄:「3月23日最後一個人,也是重量級的人,一天來我公司兩、三次。」

北市府緊咬大巨蛋七項工安缺失,趙藤雄一小時連講7次「私設刑堂」,強調標準都是北市府自訂,一年多來雙方都沒交集,趙藤雄直指是有人蒙蔽柯文哲。

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沒有任何事情是根據個人意志跟意見來處理的,蒙蔽這兩個字其實我不懂。」

高等行政法院點頭,大巨蛋有安全疑慮可部分復工,遠雄承諾要先處理,走向解約這一步誰是誰非,9月8日見真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巨蛋#趙藤雄#直播#柯文哲#台北市長#遠雄#林洲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18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