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24小時「不眠不休」表決大戰 藍綠拚了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鍾佳男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00:33
圖/TVBS
圖/TVBS

立法院臨時會從今晚開始挑燈夜戰,而且這會要「不眠不休」持續開到星期五半夜十二點!原來立院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,各黨團提案累計2419案,藍綠雙方都揚言要奮戰到底,每個案子都要表決,民進黨團提案每天24小時持續進行下去,藍綠分別排班,輪班應戰。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還打電話向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投訴,說有議事人員或工友可能因此過勞,要求市府進行了解。

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:「國民黨黨團要求本案重複表決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:「反對。」

主席蔡其昌唸完提案,藍綠表決一次又一次,無限輪迴沒完沒了!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頭低低打瞌睡、夢周公;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喊完口號,還特別繞過去端詳「真睡假睡」甚至拍照。

立法院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累計2419個提案,國民黨要求逐按表決,民進黨說誰怕誰累計乾脆提議一路開會開到29號半夜12點不眠不休4天3夜,看誰先撐不住。
 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我們是身體累,我們身體還沒壞掉,國民黨立委頭腦壞了,美女需要晚上補充睡眠,所以夜班就由我跟王榮璋兩個扛下來了。」

換上拖鞋輕鬆一點,其他民進黨立委準備更齊全,徐國勇、管碧玲、姚文智舒舒服服攤在躺椅上有的換拖鞋有穿夾腳拖長期抗戰。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大家就將就著這樣,我們現在只有10分鐘(休息),我現在花了3分鐘在這裡。」

女性立委得顧形象,該刷牙的刷牙,該卸妝的卸妝,但要從白天ㄍ一ㄣ到黑夜,就算是男子漢想man也得看體力。

國民黨立委陳雪生:「吃藥,振作一下精神,莊瑞雄體力不支啊快倒了。」

一定要出來透透氣,開玩笑捶了莊瑞雄一拳,國民黨立委Call out北市勞動局長,提醒24小時不眠不休車輪戰,苦到的是議事人員,立院工友會過勞,北市府喊話不排除進行勞檢,藍綠表決焦土戰,恐怕不會有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法院#表決#國民黨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72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