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包廂啦!」續攤飆髒話誤會 街頭開打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3:59
圖/TVBS
圖/TVBS

一句髒話造成一命危兩傷!今天清晨兩名男子跟一名女子,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續攤,結果在門口隨口唸了一句髒話,當時酒店正好有一群人下樓,誤會遭嗆聲,雙方人馬街頭開打,隨手拿起路邊金爐當武器,警方獲報後,緊急到現場,連開3槍制伏雙方,但鬥毆過程中雙方也都掛彩重傷。

鬧事群眾:「我朋友被打了。」

 

鬧事群眾:「他對我開槍啦。」原來不甘心朋友被打,看到警察來想訴苦,只是幾杯黃湯下肚,態度超級盧,還對著警察嗆聲。

對空鳴槍3槍,這群人才冷靜下來,但第一時間吵吵鬧鬧,最後快打警力到場,把人通通壓起來;26日清晨6點多就在林森北路上,兩男一女慶生續攤,才剛下計程車就對著泊車小弟喊我要包廂,但剛下樓的另一群人5名男子,以為是對著他們嗆聲,竟然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;也不管當時已經有許多人車會經過,直接在路中央開打,連一旁的金爐都變成武器,其中一名男子更被打趴在地,直到快打警力到場,才趕緊鳥獸散。

目擊民眾:「從那邊打到店門口,我哪知道怎麼打的,一直打過來,等到警察來的時候,一些人都已經倒在地上。」
 

其中3名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傷勢較重的35歲黃姓男子,左胸腰部受到重傷,許姓男子右胸刀傷,以及21歲的許姓男子頭部挫傷。

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黃上志:「同仁為了防止事態擴大,所以才對空鳴槍。」

警方初步清查,只是因為口角糾紛才鬧事,但事後在現場搜出電擊棒以及球棒,不排除落跑的4名男子早就想藉機鬧事,幸好優勢警力第一時間趕到場強勢壓制,把人通通帶回法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森北路#黃上志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1419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