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慕谷慕魚戲水 回程急速過彎翻車4人傷

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4 19:20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一名30歲男子,24日早上載1女、2男共3名朋友到慕谷慕魚戲水,中午12點多回家途中經過仁壽橋岔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,過彎時煞車不及,小轎車先翻車再滑行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了下來,前座的2個人一度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,救難人員將人全數救出後緊急送醫,幸好4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小轎車開在路上,過彎的時候車子先震了一下接著偏離軌道,眼看太靠右偏,駕駛急往左打,又怕撞上左邊再往右切,車身翻轉180度4輪朝天,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車輛,從遭撞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看畫面更驚悚,白色小轎車失控到翻覆只有短短幾秒鐘,車子就整個甩到眼前,就連擋風玻璃都被撞的裂成蜘蛛網狀。

 

警消獲報到場救援,救難人員把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放上擔架緊急送醫,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中午12點多,車上連駕駛一共3男1女早上開車到慕谷慕魚玩水,誰知道要回家的途中,經過人壽橋岔路時卻疑似因為轉彎幅度大、車速過快煞車不及,自己失控翻覆。

吉安消防分隊長游明信:「車上共有4名乘客,在發生車禍的當下已經有兩名男性輕傷的乘客先脫離車內,另外駕駛座跟副駕駛座各有一名男性跟女性傷者受困。」

消防隊表示到達現場時,前座的1男1女被變形車體卡住、無法動彈,男駕駛頭部受到撞擊,還有坐在前座的女子右手也有骨折跡象,這兩人傷勢較重還在醫院急救,另外兩名坐在後座的乘客則是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慕谷慕魚#翻車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46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