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室外機狂噴熱氣 可裝導熱罩調風向

記者 黃子倩 魏嘉良 / 攝影 陳嘉貴 陳勝偉 南投,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3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0
圖/TVBS
圖/TVBS

天氣熱,有越來越多人加裝冷氣,但散熱吹出的熱風,如果和別人家的冷氣室外機互相影響,很可能怎麼吹都不涼。冷氣業者說,想要改善狀況,可以在室外機加裝導風罩,一組連工帶料約1200元,調整熱風吹送的方向,或者花錢請冷氣業者幫忙把室外機移高一點,不要讓熱氣正對別人窗戶直吹。

天氣炎熱,很多原先沒裝冷氣的住戶都投降,找來師傅幫忙安裝,但公寓密集的地方,窄巷子內冷氣室外機離的很近,幾乎可以說是面對面,如果一起排放熱氣,很可能導致室內冷氣怎麼開,吹了都不涼。

 

民眾:「你上面吹了,窗戶打開,一定吹熱風進來。」

不希望吹冷氣耗電又沒效果,冷氣業者說可以在室外機上,加裝一個看起來就像百葉窗的導風罩,讓熱氣隨著葉片方向不同,往上下、左右不一樣的方向吹,避免與其他鄰近的冷氣室外機,排放的熱氣互相影響,而且要加裝也很容易,只需要一根螺絲起子,將導風罩固定在室外機外即可。

冷氣業者簡炳文:「裝在室外機,它散熱可以不用直接往對面吹,它的風量可以往上,左右都可以。」
 

冷氣業者指出,這種導風罩一個工帶料約1200元,就可以避免熱風直吹別人的窗戶;另外一種改善方式則是調整室外機的位置,把裝的位置升高,避免排出的熱氣影響到別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冷氣#熱風#導風罩#熱氣#冷氣機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1697

0.2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