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沙洲「小木屋」賣毒 警搭船涉水逮毒販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3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3 09:41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一名毒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竟然在新竹縣市交界的頭前溪沙洲上,搭起隱密的小木屋,員警搭乘特製的木筏,涉水前往才抓到他。警方調查,其實這這名嫌犯早在2年前也在沙洲上賣毒,但當時他是搭帳逢,這回他擅自在沙洲上蓋小木屋,因此還涉及侵占國有地。

面對員警質問,紅衣男子被架住楞在那說不出話,好不容易開始解釋卻又開始手抖,員警在這凌亂屋內找出一包包安非他命,紅衣男還想裝做甚麼都不知道。原來61歲林姓男子在住處從事毒品交易,位置就在一間破舊的小木屋,只有5坪大,一旁都是樹木,這裡是新竹縣市交界的頭前溪沙州,毒友想要來還得到沙洲、搭乘木筏,拉住特製的拉繩涉水過去。

 

新竹市三分局偵查隊長胡俊凱:「他們認為這地點比較偏僻,前往比較不容易,在這個地方躲藏。」

小木屋內寫著「長官休息區」,其實就是買家試毒的小房間,之後大夥兒就在屋內聚集吸毒。警方調查,這名林姓男子在2年前就曾在沙洲上販毒,但當時只是搭建帳篷,沒想到現在又重操舊業,還把帳篷升級成小木屋,這回不只涉嫌販毒,還侵占了國有地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木屋#販毒#沙洲#侵占#警察#逮捕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587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