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具添加防火「阻燃劑」 長期吸入體內恐致癌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2:51
圖/示意圖
圖/示意圖

日常環境許多物品添加「阻燃劑」防火燃燒,從沙發墊、汽車座椅、兒童睡衣等都被廣泛使用,不過這些化學阻燃劑可能導致發育遲緩、癌症等問題。

為了防火,椅子裡的泡棉添加阻燃劑成分,但因為外觀的布料助燃,實驗結果,阻燃劑實際上並沒有太大幫助,然而阻燃劑廣泛使用在家俱、家電,多了這一層防護,卻可能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。

 

科學家:「小孩如果較常接觸到阻燃劑IQ會比較低,漸進式的學習模式以及記憶力較差,還有些微行為不良的問題。」

阻燃劑還可能導致發育遲緩、生殖和癌症等問題,究竟我們的環境有哪些危險因子?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專家親自到家中檢測,專家拿著手持式的儀器,檢查每樣物品中的化學物質,首先在床墊有驚人發現。

科學家:「看起來像是我們偵測到非常多的氯,氯有10萬個ppm,這是加拿大製的IKEA的床墊。」床墊上的兩個標籤卻都沒有標明阻燃劑的成分。
 

再看看客廳的平面電視,科學家:「看起來含有很多的溴,我們認為電視殼含有很多的阻燃劑成分。」

不只如此,專家說許多化學物質,都是透過細小微粒進入我們的體內,等於我們隨時都暴露在含有阻燃劑的環境中!有人會說那就不要買添加阻燃劑的家俱,有那麼容易嗎?讓我們實際走一趟賣場看看,賣場人員一問三不知,有人甚至連阻燃劑是什麼也不知道.那自力救濟看標籤總行吧?

民眾:「沒有,標籤上沒有寫任何關於阻燃劑的東西。」

顯然有無含阻燃劑,在加拿大並沒有強制標示.現在再回頭看看專家檢測結果如何?

節目主持人:「我們在你家每個角落都發現有阻燃劑,房子裡阻燃劑最多的地方在這裡!客廳及飯廳。」

客廳、飯廳正是一般人在家停留最久的地方,卻充滿致癌的阻燃劑,家,我們以為的避風港卻是暗藏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阻燃劑#防火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536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