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前夫持柴刀砍殺前妻 女遭斷指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2:21
圖/TVBS
圖/TVBS

在宜蘭礁溪最熱鬧的街道上,下午傳出砍殺事件,一名男子持柴刀因為保險費的問題,跑到前妻工作的地點,見人就砍,砍斷前妻的手指,前妻慌張的衝了出去,最後在街上被3名路人見義勇為,才將男子制伏。

原本是熱鬧的礁溪街上,下一秒一名婦人慌張的跑了出來,後頭還追著一名男子,持刀不停的猛揮,幾乎就要砍到這名婦人,這時一旁的路人,聽到呼救聲以為是隨機砍人,有人衝了上去,把這名持刀的男子給撲倒,另一人搶下他的刀子,把男子壓制在地上,逃過一劫的婦人,摀著手不停痛哭哀嚎,感覺很痛苦,因為她的手指幾乎被砍斷,被緊急送醫縫合。

 

見義勇為男子:「婦人全身是血,然後跑過去喊救命,沿路喊救命,然後就發現有一個男生他拿著柴刀,準備上摩托車要去追她。」

事發在22日下午1點多,持刀的48歲謝姓男子,疑似因為保險費的糾紛,謝姓男子帶著柴刀,跑到前妻工作的地方,一看到前妻就動手砍殺,把前妻的手指砍斷,一看到前妻逃跑還追了出去,還好有3名見義勇為的民眾,適時把他制伏,不過發生這起事件,附近鄰居也很意外。

附近鄰居:「他們好像都沒有在連絡,可是我知道她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,對她很好。」
 

用來犯案的柴刀,握把還有刀上都留下血跡,男子被捕之後不發一語,為了保險費就動手砍殺前妻,這一砍不只砍斷前妻手指,也毀了曾有的夫妻情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費#夫妻#礁溪#砍人#斷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606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