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了放行李 國泰新機「天花板」遭客扯落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2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2 21:16
圖/TVBS
圖/TVBS

搭飛機放行李,竟然有人用力過猛把飛機天花板給扯下來!而且這還是國泰航空第一架的A350客機,才剛交機就被弄壞,原來是飛機的經濟艙倒數幾排中間並沒有沒有置物箱,結果乘客硬要扳動放行李,用力過猛才會釀成慘劇,乘客一時任性也讓這班香港飛曼谷班機延遲3個多小時。

飛機客艙天花板掉下來出現大裂口,裡頭設備全都露你能想像嗎?這竟然是被乘客徒手拉下來的!被扯壞的就是這架國泰航空第一架的A350客機,7月20日當天原本8點15分要從香港飛曼谷,卻因為固定板掉下來延遲3個多小時。疑似因為找不到置物箱,香港客人不聽空姐空少勸告,不死心硬要扳開來放行李,結果發生慘劇。

 

飛機專家施孝瑋:「他可能剛好扳動到那個卡榫的位置,他剛好又施力得宜就把它扳下來。

攤開座位圖,經濟艙後半段70到74排座位D、E、G上方本來就沒設計置物架,固定板被暴力拆壞會不會影響飛安?

飛機專家施孝瑋:「對於飛安並沒有影響,因為我們講到整個飛機,包括加壓艙壓的部分是那個內部鋁結構或是複合材料結構,固定板只是內在裝潢而已。」
 

修復之後飛機照常起飛,航空公司也沒求償,1人任性,可憐全機280位乘客陪著瞎耗乾等,行程大延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#置物架#延誤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410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