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攻陸 評審分不清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1 19:27
圖/TVBS
圖/TVBS

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日前去大陸參加才藝比賽,姊妹倆不想用藝人光環去報名,便以素人身分報名參加,因為大陸觀眾不知道他們是雙胞胎,所以開場就先以快速時空位移的小把戲,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完全分辨不出誰是誰。

一個才剛走進門後,另外一位長相服裝聲音都一模一樣的參賽者,卻突然出現在評審旁邊,其實他們是台灣的雙胞胎藝人依依和佩佩,以素人名義登上大陸節目《媽媽咪啊》,用快速時空位移的小把戲,把評審和觀眾唬得一楞一楞的,真的因為太像了,就連好朋友藝人筱蕾都會弄混。

 

藝人筱蕾:「就是知道是不一樣的人,但還是分不出來誰是依依誰是佩佩。」

不過經常接觸藝人的化妝師可是一眼就能察覺。

化妝師:「因為依依的臉會再尖一點,然後佩佩的笑容會比較開朗。」
 

姊妹倆不只五官像就連聲音也一模一樣,還曾上節目測試過竟然連DNA排序都相同,被認錯的糗事幾乎天天發生,其實在演藝圈的雙胞胎藝人還真不少,像是藝人宋逸民、宋達民雙眼皮的摺痕深淺不同,團體出道的彥均、彥甫一個臉型較長一個臉型較寬,彥甫臉上常帶有些許鬍渣,還有童星左左右右,仔細看右右的臉較圓潤臉頰上面還有顆痣,至於依依和佩佩隨著節目不斷重播,意外開啟依依和佩佩在大陸的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胞胎#藝人#依依#佩佩#媽媽咪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846

0.1838